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課:相信別人前,請先有足夠的勇氣相信自己

seen:

孩子乖,不哭也不難過。

你忘了是什麼時候他對你許下承諾,說好的信任呢?明明答應了不管聽到什麼都會先問過你,才來判斷是非,然後呢?什麼是承?什麼是諾?最後依舊空。

他不懂你為何心碎,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什麼都不知曉,卻是這樣貼合你心。你含著淚近乎痛心的歇斯底里。

"你幹嘛給自己壓力了。"

"那是責任好嗎?"

"你給自己的責任太重了變成壓力了。"

還有那封簡訊:

最近發生很多事,別憋著自己,也很難受,有什麼話我聽你說好嗎乖。"

你驚訝你珍惜你害怕。你害怕會失去難能可貴近乎看透你的人,所以你裝作漫不在乎,或可缺失。你免掉了流言蜚語,免掉了別人借用你傷害他的可能,你用心保護他,卻一點也沒把握。

他瞭你,而你完全不懂他。

天枰會失恆的道理你比誰都更知道。

怕不怕,怕。

可是不該。

假設他真的很相信你呢?你不能總對別人封閉自己,嘗試放開壓抑自己的手,打掉自己所建築的牆。

所謂交心是建築在信任之上,倘若你不允許別人的窺探,那他又怎麼知道你是可以信任的?

信任別人前先相信自己吧。你要要足夠的自信別人看見底層的你不會離你而去。

別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管他的 黃丞嘉
就...管他的。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予你新生 三杏子
【2020短篇作品】顏予新的本命退團了,而她不小心變成了他家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向前衝吧!賣肝中的醫檢菜菜子! 藍星
在醫院裡有一群人整天不是坐在抽血櫃台前,要不就是坐在機器前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