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奇會靈談第一部——塵夢天緣

作者
明了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5891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49

內容簡介

萬合於昏,盤古隨即消失。
蒼茫茫一點,似如薄紙一張,紙芯一熱,羅盤飛轉。
子時隆隆聲響,紙吹成球,球層分裂,化作真天大氣層;
飛轉於丑時,球地灌漿,荒然一片,轟山流水,山海拔起,泥沙成陸; 外神擺駕,歸複造生。
播木種於土間,百年成森 ;
播生物於水中,降法生存之三大要素,控制其活動範圍 ......
 
這是一個上下古今、天上人間、人神共處,演繹情、義、心的一連串扣人心弦的、神奇而又動人的故事。
其中涉及到諸如:宇宙起源和規律;人類起源和歸宿;黑洞和白洞; 正物質和反物質;外星人和地外文明等人類未解之迷,均深入淺出地予以解惑探秘。
羅盤飛轉走天數,大夢一醒定乾坤。
毋庸諱言,凡塵世上的一切均受控於天地羅盤,伴隨著紅塵末世的來臨, 天地羅盤即將走到終點。
為了使深陷束縛的紫微星重返天庭,擔當起拯救全星際的重大使命,天界眾神來到地球,耳提面命、諄諄教誨,終於使紫微星徹悟, 回歸永恆的天界。
故事全集共分九部,每部分為九回,每回分為九節。蓋應九大輪回、九小輪回、九九歸一之天數。

 

最新章回

第九章 回歸本色

公開 2022-05-26 08:00

晚上八時許,小星星的哥哥超凡聞訊趕來看望自己的弟弟,在超凡心裏,弟弟永遠是那個機靈活潑的小男孩,他做夢也不會相信,自己的弟弟會點氧氣瓶。
走到小星星的病房門口,超凡怔住了。他透過房門上的窗戶,看到自己的弟弟被五花大綁固定在病床上,無助的眼神正在看向窗外的自己。
超凡來不及多想,立刻要衝進去解救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4-02-07 20: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4-02-07 20: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