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三杯

[希云同学,希云同学,等等..]诶?谁叫我呢?好好听的声音,搭在我肩膀的手好白啊!感觉好嫩、好滑。靠,我变态哦!!

[啊!是..是你啊!有有有有...什么事吗?]哎哟,我干嘛口吃啊?!大白痴!!只不过是我心中的女神叫着我的名和把手放在我肩膀上罢了,这也需要口吃吗我?!

女神眯了眯她那双大大的眼睛,对我微笑说[屠老师叫你去办公室,说有话对你说。]

[呃...好的,谢...谢..谢谢...你...呵呵~]厚~我又口吃了。该死,我的心跳得好快!!

[嗯,那你尽快去吧!别让老师等了,我先走了哦~拜拜。]女神走了,我还呆在原地。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因为...女神真的好漂亮哦!我已经暗恋女神她两年了。每一次见到她,我的心都会小鹿乱撞,心跳跳得超大声的,不知道刚刚她有没有听见?

那死老秃头,为什么偏偏叫我的女神来喊我去找你,这样我不就丢脸死了。他好端端的叫我去找他干什么,干他屁股吗?气死人了!!

<办公室>

哼,我就要看那个老秃头要跟我什么屁话。那死老秃头干嘛从我进到办公室以后就一直看着我奸笑啊?发疯吗他?

[干什么啊?屠老师有话就说吧!]还看,还看?!看屁啊!

[呵呵呵呵...叶同学,这里有份论文要请你回家写的。不多字,只要写两千字就够了。你还记得老师在你考试前说过的话吧!好,来,拿好。老师很好人的,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写一份论文。这次你考得还可以,科目算全刚刚过,可是你的英文就没这么好运了,足足差了37分,加油吧你!]什么!!!!我的英语不过,我明明很有信心可以过的,怎么可能不过啊!

虽然我以前的英语都可以算很好,都有拿7或8分,现在我怎么可能拿3分而已。那老秃头一定做了手脚,现在还那么多废话!!

[老师,为什么我的英语会这么少分啊?我至少也有35分吧!我对这次的英语很有信心的。]

[嘎?35分?叶同学,你别说笑了,就凭你这样的文笔可以拿35分,你自己看看吧!]老秃头把英语考卷给我。OMG,我的考卷也太多"血"了吧!这怎么可能呢?那刚才那老秃头叫女神喊我来的时候,他该不会把这考卷给女神看了吧?那我不就糗惨了!!

老秃头是在笑吧?他是在笑吧?他分明就是在笑!!岂有此理,我不会放过这老秃头的!![好,老师谢谢你批改我的考卷。]我就正要转过身不要再看到那老秃头的时候,他又把我叫住了。

[啊~叶同学,你帮老师叫叫你的好兄弟来吧!我有事要见他,谢谢你了。]他妈的,我还没说答应他帮他叫鸡鸡吧?!!算了,我是很好人的,就帮帮他。

[喂,鸡鸡,老秃头叫你去办公室找他。]

[去那干什么啊?切他鸡鸡吗?哈哈..]白痴!

[切你头啦!快去吧!]

[是是是!少爷我现在就去。]唉~我看鸡鸡比我好不了那里了,肯定是要被罚写论文了。嘿嘿嘿嘿,鸡鸡的成绩肯定比我还糟糕!

唉~一想起刚才,女神的声音、女神白皙的手、女神的美貌和女神的微笑,啊~~真是迷死我了!!咳,我知道我说得很变态,可是女神真的是,太美了。斯文又开朗,头脑又好,有谁会不迷呢?嗯~怎么这声音这么的好听呐!好像还叫着我的名字呢~

诶!!!女...女神她什么时候站在我面前的?

[女...女神,不不不!晓衍同学,有..有什么事吗?]为什么我每一次跟她说话都口吃?

[呵呵,没什么。只是好奇想问你刚才去办公室是怎么了?你不想说也没关系哦。]晓衍她还是用她那迷人的笑容对我说话。

她的笑容弄得我的心又小鹿乱撞了。心跳的好快,怎么办?心都快跳出来了,要跟她说吗?说了会很丢脸吧!怎么办?算了,丢脸就丢脸吧!!

[呃..其实也没什么,就只只只只...是我的英语不过,那老秃头罚我回家..写论文而已。呵呵..]我鼓起勇气了啦!

[嘎?老秃头?是指屠老师吗?]晓衍歪了歪头的问我。

[嗯,是屠老师..]

[哈哈,好有趣的名字哦!那论文题目是什么?]

[《为什么汽车的数量多了车祸率就变高》。]他妈的,这什么烂问题啊!

[哦,要是希云同学你有什么不会的话可以来找我哦!我很乐意帮助你。]OH   NO!!这样说,我就能向我的女神更前一步了。

这是第一次我和我的女神说最多话的一次,好兴奋!!我在这里也要谢谢一下那老秃头,其他的就免谈,我不会原谅他的。

[啊,好好。我..我会的,谢谢谢..你。]我太高兴了,好兴奋!

[不用客气哦!老师来了,我先回座位咯!]女神连背影都那么的迷人,哦~简直是天女下凡。

呵呵,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我的lucky来了,不过...lucky是改变不了我要写论文的。

[喂,吸管哥,你在淫笑什么啊?思春哦?]那臭鸡,说话就不能说好听点的吗?

[思你鸡鸡啦,滚边去吧你!]

[吸管哥,你知道吗?这次的考试我考得还不错了,只有一科不及格而已耶!]鸡鸡他只有一科不及格,不可能的,他的成绩比我差的吧!怎么可能只有一科不及格呢?

我不信。[你骗鬼吗你?一科?]鸡鸡听我说了这句,就用一种超鄙视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你才骗鬼,我的成绩怎样都好过你"似的。

[不信?少爷我就历史怎么一科不过而已,其他的都过80分以上好不好?你的鸡鸡肯定是烂掉了,要不然不会说你成绩好过我。少爷我只要用功点就可以读的啦!哈哈..那老秃头还夸我说聪明,所以论文我只需要写500个字就好了。]OH   NO!不可能!我怎么不知道鸡鸡他是这么会读书的人啊?!而且他还会读心术吗他?!!

鸡鸡看着我奸笑说[嘿嘿,你的英语只有3分对吧?你的考试分数全部都才刚刚过的对吧?吸管哥,我怎么从来都不知道你怎么笨啊?哈哈哈哈!!]这臭鸡,你给我记住!!

我一定会把你今天取笑我的份讨回来的!!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