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

作者
榆莙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4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2377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587

內容簡介

一位失憶的女子遇見了溫柔深情的男主角
因為她長得與男主角的落跑新娘一模一樣
因而展開一連串愛情追逐戰


我深愛著兩個一模一樣的妳

 

最新章回

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中之後記

公開 2022-01-07 11:11

幸福就在我們的掌心中之後記
很開心能夠在網路平上貼上我創作的小說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掌心中並不是我的第一本小說
很多很多年前曾經出過三本小說,但不是這個筆名
後來寫了幾本都陸續被退稿,後來就不寫了!
直到去年因疫情期間,結束一份長達二十年以上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通靈戀情
古代愛情
穿越 傾心 相約
都會愛情
莫負情深
看更多

回應(3)

這是一本充滿曲折的書。

故事從一開始就已經開始鋪梗,緣分或許就是那麼奇妙,就算歷經許多事情,會是你的終究還是會自己回到你身邊。

一直都在想著三個男主是不是命運的安排,才會讓他們一直在女主身邊兜轉,每個男主各司其職,自己有自己的事情要完成,而女主們自然也沒有缺少任何一絲戲份,不論是失憶或是後來的種種,兩人都開誠布公的說清楚講明白,在相認的那刻,我很替他們開心。

裡頭讓我感到最心疼的大概就是莫先生了,他深愛著她們姊妹其中一個,卻也因此做錯事,就在之後又喜歡上她們姊妹其中一個,命運很造化弄人,想不到與他們之間的糾葛是再也解不開了,為此他也只能被迫放下,畢竟不論是喜歡哪個,兩個人都心有所屬了,剛開始說喜歡還不會很痛,選擇放棄這段感情,並且用另一個身分陪在他們身邊,這樣果斷的態度我很喜歡,所以才覺得他或許是這故事中最讓人感到心疼的人。不過也還好,也許是後來想通了,也開始為自己的幸福做打算,我相信不久的他也一定會有伴侶陪在身邊的。

她們姊妹的命運還真是多劫多難,幸好最後彼此身邊都有另一個人陪伴,他們坎坷的日子也因此換為幸福的歲月時光,爸爸的部分也很開心他們一家團圓了。

歌手的配角,我挺佩服他的勇氣的,為了保護所愛之人,選擇放棄正當紅的事業,這種擔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承受的,不想讓心愛的人受委屈,放棄還在打拼的事業是要多大的勇氣,但也還好,他們自身還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且回到平常最低調的生活或許對他們而言是再好不過的選擇。

想不到一開始創立的咖啡廳不論是最初還是最後都跟他們密不可分,我想這是他們當初沒有料想到的吧。兩位男主到最後都堅持所愛的態度我也很喜歡。

看到女主終於鼓起勇氣追愛,勇於承擔過往,男主的積極化了她內心的糾結,過往發生什麼事情也許不是最重要的,只要兩人彼此相愛就沒有什麼事過不了。女主最終想開了,要不然我看還有得拖。

話說看到避孕的理由我就覺得女主也太可愛,竟然因為這樣不想懷孕,就怕男主變心,到底是有多麼不信任男主的愛,明明男主都表現出這輩子非她不可的態度了說。

女主你就對男主多點信心,早日替他生個小孩,我想大家也皆大歡喜。www
2022-01-23 12: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青陽:
      謝謝你如此的仔細看完我寫的小說!
      原本這本小說一開始設定是想要上下集,上集是失憶的妹妹言馨雨,下集是毀容的姐姐言馨玥,一對雙胞胎的故事,只是因為十幾年沒有寫作,不能確定是不是能完成上下兩集的小說?
      於是我只能以失憶的妹妹故事為主,這是我十幾年終於完成十萬以上的小說,內心相當的開心,想了多少夜的劇情,後來滿腹希望的投稿到出版社,經過兩個月的等待,就是退稿的結果!
      編輯小姐說可再從新改稿再寄過去可再讓他們審稿看看!
      我試著改了幾天,實在是改不下去!
      因為就違背了我原來想寫的小說,還好兒子跟我說有這網路小說的平台 繼續完成我的小說夢!
      看著你給我的留言,心中萬分的動容!
      想不到有讀者給我的小說,這麼珍貴的評語!我都依依的放在心裡!
      其實我在這本小說裡,一開始我的男主角真的是設定莫子塵,只是有時後腦袋裡的劇情既然改變,一位名為方君喬的人出現在女主角的面前. 想來個失憶新娘的故事,當莫子塵一直照顧那個昏迷又毀容的姊姊時,我又想讓姐姐與莫子塵在一起,誰知姊姊心中一直愛著初戀情人葉皓凱 ,於是葉皓凱又出現,所以莫子塵這下又情場落空,謝謝你如此心疼他!
       當然我想方君喬和言馨雨一定會生下可愛的寶寶,我想我會在下一本新 書出現的!
       很感謝青陽不排斥我這本小說人物眾多,因為出版社認為我的小說裡人 物眾多,但是我自己都非常喜歡書裡的每個人物,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在小說裡消失,如果沒有他們陪伴在男女主角的身邊,又怎麼會有如此美 麗而浪漫的愛情,其實我主要的想法是在我們人生生活裡朋友的陪伴是 最重要的!
       最後我想跟你說,我會記得莫子塵,他是個好男人,我現在正在趕稿,寫他的故事,他終於遇到他生命中的小妹子!
       請期待他的故事,莫負情深!
       當然也希望你能繼續支持我的小說!
       最後要是要感謝你!
       祝你新年快樂!
       感謝你!

 
 
2022-02-04 00:01 回覆

感謝妳  讓我們繼續的創作更多的小說
我們彼此互相加油
在小說的天地繼續飛翔
感謝妳的祝福的留言
2021-11-14 16: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更文加油

恭賀開新坑!
更文加油:)
2021-11-14 15: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