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宇宙初初開闢的時候,本是由三個獨立的世界組成:天界、陸地,與地府。仙居於天界,妖則居於地府。當時,陸地上有白晝與黑夜,有山川草木,也有鳥獸蟲魚。萬物皆全,卻獨獨沒有人。女媧於是按照自己的模樣造人,從此人類便居住在陸地上,或稱人間。

那時候,不同種族的妖混居在地府,皆歸牛族統領。然卻因為牛族首領不堪重任,群起而攻之。狐族趁亂而逃,移居於陸地上一個偏遠的洞穴中。而後,再有不少妖族移居人間。從此,許多妖族與人類混居於人間。

多少年的光景過去了,繼炎黃二帝以後,人間誕生了許多優秀的首領。部落與部落之間的鬥爭仍然持續,直到夏啟創立世襲制度,嬴政建立帝制。在此以後,人間經歷了多次改朝換代。有的是君主無能,激起民憤,群起抵抗;也有的是被部下弒殺,從而達到篡權奪位的目的。蘇臨淵便是以前者的方式,建立了晉王朝。

而此時,天界繼女媧與伏羲後,也早已似人間一般,不知經歷了多少次改朝換代。曾經也有過一位非常優秀的天帝,他建立茗川國後,將整個天界管理得井井有條,還創立了屬於天界的各種制度與禮儀。然隨著他的逝去,茗川國漸漸衰敗下來,最終為如今的落凝國所取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娇憨可人 喜酌
一个是风流倜傥的青楼老板,一个是温润如玉的衙门师爷。偏偏都看 ...
古代愛情
穿进np文 笋子王
穿进自己写的np文里怎么办?这是清水版,18禁内容在popo ...
古代愛情
梨花錦(前世今生 | 1V1高H) 顧晴
渡恩寺山頂上的廟鐘被用力”哐噹”一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