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十日城

作者
綠豆沙牛奶之祭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2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100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20
總字數 137585
收藏數 0
訂購數 20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5

內容簡介

第一次出版電子書,所有東西都要自己弄,花了一些時間才弄明白操作方法。
這本書是從我的人生經歷創作而成。很多道理很多人早就懂了,很多時候卻遲遲無法表達出來(我就是這樣),所以很多時間裡我總是把自己埋在小說故事裡,也許我能像故事裡的主角一樣,當回到現實後很多很多的問題就知道如何解決了


  跨年夜當晚,一位小男孩在父母跟朋友們出去玩後獨自偷跑下床,他來到家中的零食櫃前準備偷吃巧克力餅乾,才剛吃完第一片餅乾卻聽到奇怪的聲音從旁邊的紙箱裡傳出來,順著聲音,他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並發現自己回不了家。在那裡他遇見了穿著西裝,看似君子卻吃光了他的餅乾的老鼠和身形有兩層樓高的大狗,他們帶著小男孩前往了尋日城。
  這裡看似樂園,不論吃的、穿的都不需花錢購買,城裡每天都像過節一樣熱鬧,但凡是本地人都知道,這些只不過是為了留住外地人的誘餌。


  故事裡有愛逞強、即使想要父母留下來陪伴自己也不說的小孩、為了自己個人的慾望,說謊成性的騙子、因間接殺害了人而感到內疚並將其當成祕密隱藏多年的少年、持著片面的想法認為家長一定不會允許自己離開便選擇不告而別的女兒、為了保護孩子而將過去以謊言掩蓋的父親以及知道悲劇每天上演卻視而不見的居民。
故事的最後他們將反思自己的內心,從而逐漸願意敞開內心的想法。
  這個故事的主題是謊言,讀起這本書你會發現每個角色都在撒謊,甚至當你讀完這本書在回頭去看時,你將可能發現一個隱藏的謊言。
  當內心的想法以及現實的情況不符合某人所說,便形成了一個謊言。對於每個人來說,謊言可能是遙遠旅途的捷徑、阻隔麻煩的銅牆或是能輕易施展的魔法,除了方便自己獲利外也有些人說謊只是因為還不了解自己的內心或者害怕實話帶來的結果,然而有時候適當的謊言卻也適當地維持了平和。

 

最新章回

後文

公開 2022-03-25 15:29

謝謝大家這幾個月來的支持,這個禮拜故事終於迎來了結局!!!
作為一位作家,能將自己花時間寫完的故事製作成書,並且有人喜歡真的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
一開始我以為這本書只會用五個月的時間完成,沒想到寫作途中碰到卡關,一卡就是幾個月。從構思開始到寫完結局、修稿,前前後後大概花了快要兩年的時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