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托丝娜(五)

    可恶的家伙。

    他轻而易举地赢得了同学和老师的喜爱。会有女孩歪着头问他自己辫子上的蝴蝶结有没有歪掉,会有老师在经过他身边的时候弯下腰夸奖他漂亮的字迹,而其他男孩则还对他抱着敬而远之的态度。

   

    好吧,我是窃喜的,可恶的俄里翁。

    我昂着头在学校门口等他,身后跟着卡洛琳和管家。

   

    “哦!你看,他怎么回事。”有同学呆呆地喃喃道,用手肘碰了碰身旁的人。

    “嗯?什么怎么回事。”旁边的人明显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触碰表示不耐烦。

    “俄里翁啊,你瞧他!!”

    顺着同学的手指,我也望去。

   

    时隔很久以后,我也依然记得那样灿烂的一张脸,让我觉得所有向日葵此时是朝着他的。他如此急不可耐地向我奔来,书包剧烈颠伏着,脚下像长了鸟儿一样叽叽喳喳的清脆。

 

    “真是……不可思议,你见过俄里翁这样吗?”

    “没。”随后空气沉默了一会儿。

    “好奇怪,今天的太阳把他镀出了人形,我声明我并没有骂他,只是平日里我们根本感受不到他,俄里翁好像就把自己摆在哪里,仅此而已。”

    “的确,欸我母亲最近说要给我请个家庭教师,真是的我可不想……。”同学交谈的声音越来越远。

    有一小摊阴影打在我头上,我不得不在心里嘀咕这个年纪补充了营养的男孩生长速度是如此之快。

    “小姐。”

    俄里翁在放缓他因奔跑而急促的呼吸,还用手向鬓边探去看有没有挂上不雅的汗珠,我有点好笑地看着这一切,表面上仍是不动声色。

    俄里翁现在还不知道会因为什么惹恼我,所以做什么都格外恭敬和小心.

    “走吧,回去了。”我淡淡地说道。

    马车上,他非常拘束,他轻轻向我俯来一个安全又礼貌的距离,用足够我们两人听到地音量说道:“小姐,其实我可以走路回去的,第一次……我被送来的时候看了看距离,不是很远,我会尽量快点,您也不用特意等我吃饭。”

   

我和俄里翁的学校是背靠背的,家仆送我们都是顺路,只不过从我的学校有一条更快的路可以回到宅邸,去接俄里翁需要绕一小圈罢了。

    对了,说到学校,世界上有两种学校,应该说是名校,一种是靠实力和声望一步步攀爬上来的,一种是凭借金钱和关系一层层堆叠起来的。显然我属于后者,这两所学校也就是Elementary和Junior   High的区别,毕竟俄里翁小我两岁,这些学校的背后无外乎就是贵族投资者,我父亲是其中之一。

    父亲在得知我擅自领养了一个福利院男孩过后也没有表露出过多情绪,就好像我在宠物店随便相中了一只狗然后带走一样简单,而且“资助孤儿上学”这种看上去富有爱心和人道主义的字眼传开了来对于他也不是坏事。噫,俄里翁现在所在的是毕业班吧,他能应付得过来吗,虽然也没什么关系他肯定能顺利升届的……

    我的思绪飘扬着,俄里翁半晌没听见我的回答。

    他想向我传递点眼神,可我根本没在看他。忽地我感觉到身边的人好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猛地一愣,随即我耳边传来磕磕巴巴的声音——

    “小姐……我………我不会迷路的,我发誓!”

   

    噗,他在想些什么呀,正当我要大笑出声的时候,马车一阵颠簸。

    我的大笑转变为惊呼。

    马夫高声道着歉,说今天路上的大石子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

    道路平坦前马车经历了一个大刹车,而我经历了一个大踉跄,向俄里翁扑去。

    我栽倒在他大腿上。

    那儿有男孩整洁内敛的香味,温温热热的,有点像才晒完日光浴的公园长椅。

    “啊,小姐,您,您还好吗?”无措的声音在我脑袋上响起。

    “嗯,不赖。”我回答后并没有起身,而是把头继续放在他腿上。并找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躺着。

    在俄里翁要“请罪”之前我就卡住了他的话语。

    “行了,别道歉,别开口,听我说。”

    “首先,我更希望听你叫我的名字,阿塔兰忒。”

    “其次,别像我用棍子打过你一样畏手畏脚。”

    “最后,既然你来了,你就是我的弟弟,我亲爱的伙伴。”

    这次轮到我半晌听不见他的回应。我不耐地抬头准备去望他的神情,顺便再惩戒性地揪一揪那双圆润白皙的耳朵。

    然而下一秒就有一只小手像羽毛一样落在我头顶。

    啊,俄里翁。

    “阿塔兰忒。”

   

    唱诗班也比不过这和谐悦耳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她和他愛恨交織的時光 飄浪
她是死過一次的女人,拋棄過去,隱姓埋名回到充滿仇恨的城市。他 ...
羅曼史
非我族類 煙波
【2011作品】 身為警察的他,高頭大馬,抓歹徒就跟抓小雞一 ...
羅曼史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戀與製作人 同人短篇 砂糖橘
作者日常構思與男人們甜蜜的生活點滴?練練筆寫文 隨手就發上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