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回天使之光

作者
葉君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14 0

內容簡介

【中長篇連載】本作又名為《暗帝為愛重生》
#吸血鬼 #侍女 #大天使
#一段刻骨銘心的禁忌重生之戀


他是傳聞中,十惡不赦的大魔頭──伊森.道格拉斯(Ethan Douglas),人稱暗帝(Dark King),擁有純正的吸血鬼血統,六大惡魔全都對他唯命是從,他是魔界最尊貴也最令人恐懼的帝王。
在歷經數萬個不眠之夜,終於擊敗人界最強驅魔師,就連天界戰神──天使長米迦勒(Michael)也拿他束手無策時,他最寵愛的貼身侍女伊利莎白(Elizabeth)竟突然挺身而出。

原來,她的真實身分是「神使」,負責傳授神的旨意,為了阻止發狂的暗帝,她解開身上封印,現出大天使原型。
一百四十對翅膀儼然而生,美麗而純潔,她正是失蹤多時的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獨自潛伏魔宮,只為阻止惡戰重演,然而,還是無法如願,最終決定犧牲自己,耗盡神力淨化暗帝,讓其成為人類。

自前任魔王──墮天使路西法(Lucifer)離世後,魔界一直處於低迷的氛圍,直至暗帝的誕生,才讓群魔希望再起,但一統世界從來都不是他的願望。
受失眠症所苦,終日難眠,他只盼能過個安穩、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的日子,伊利莎白正是深知這點,才會希望他以人類的姿態活下去,再也不用躲避陽光,可以安心入眠。
於是,他崩潰了,他不要當什麼魔王,更不要當什麼人類,他只要伊利莎白醒來,在強烈願望驅使下,神蹟出現,當他再次睜眼,時間竟倒回到伊利莎白初次進魔宮當侍女的那一天……


「別走……伊莉莎白,就這樣待著,讓我稍微在妳這裡休息一會。」

─ 2021新作 重生尋光之旅 今秋甜虐你心 ─


*************************************

▶製圖:書封、附圖等皆為自製,來源付費圖庫(Pngtree、Pikbest等);感謝
新茶贈封。
▶更新:預計會有一定篇幅,目前更新時間不定;謝謝各位的收藏、贈珠及留言!
▶配樂:
五月天《夜訪吸血鬼》
▶警語:本篇尺度稍大(但不會越界),請小心食用
▶串門:這邊很喜歡奇幻、古風和創作,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多多交流~
▶備註:部分設定參考自《聖經》、《失樂園》及神話傳說,但人物或情節不盡然相同(會經改寫或杜撰),請特別注意;本文僅在POPO原創連載,其餘皆為盜文,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21-10-15 10:56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21-10-15 16:22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21-10-14 18:03
免費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是汝亦非汝
古代愛情
吾乃雙生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