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回天使之光

作者
葉君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4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175
收藏數 2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9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4

內容簡介

【中長篇連載】本作又名為《暗帝為愛重生》
#吸血鬼 #侍女 #大天使
#一段刻骨銘心的禁忌重生之戀


他是傳聞中,十惡不赦的大魔頭──伊森.道格拉斯(Ethan Douglas),人稱暗帝(Dark King),擁有純正的吸血鬼血統,六大惡魔全都對他唯命是從,他是魔界最尊貴也最令人恐懼的帝王。
在歷經數萬個不眠之夜,終於擊敗人界最強驅魔師,就連天界戰神──天使長米迦勒(Michael)也拿他束手無策時,他最寵愛的貼身侍女伊利莎白(Elizabeth)竟突然挺身而出。

原來,她的真實身分是「神使」,負責傳授神的旨意,為了阻止發狂的暗帝,她解開身上封印,現出大天使原型。
一百四十對翅膀儼然而生,美麗而純潔,她正是失蹤多時的大天使加百列(Gabriel),獨自潛伏魔宮,只為阻止惡戰重演,然而,還是無法如願,最終決定犧牲自己,耗盡神力淨化暗帝,讓其成為人類。

自前任魔王──墮天使路西法(Lucifer)離世後,魔界一直處於低迷的氛圍,直至暗帝的誕生,才讓群魔希望再起,但一統世界從來都不是他的願望。
受失眠症所苦,終日難眠,他只盼能過個安穩、可以好好睡上一覺的日子,伊利莎白正是深知這點,才會希望他以人類的姿態活下去,再也不用躲避陽光,可以安心入眠。
於是,他崩潰了,他不要當什麼魔王,更不要當什麼人類,他只要伊利莎白醒來,在強烈願望驅使下,神蹟出現,當他再次睜眼,時間竟倒回到伊利莎白初次進魔宮當侍女的那一天……


「別走……伊莉莎白,就這樣待著,讓我稍微在妳這裡休息一會。」

─ 2021新作 重生尋光之旅 今秋甜虐你心 ─


*************************************

▶製圖:書封、附圖等皆為自製,來源付費圖庫(Pngtree、Pikbest等);感謝
新茶贈封。
▶更新:預計會有一定篇幅,目前更新時間不定;謝謝各位的收藏、贈珠及留言!
▶配樂:
五月天《夜訪吸血鬼》
▶警語:本篇尺度稍大(但不會越界),請小心食用
▶串門:這邊很喜歡奇幻、古風和創作,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多多交流~
▶備註:部分設定參考自《聖經》、《失樂園》及神話傳說,但人物或情節不盡然相同(會經改寫或杜撰),請特別注意;本文僅在POPO原創連載,其餘皆為盜文,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感謝配合。

最新章回

第一章 既是初見,也是再會(二)

公開 2021-10-19 18:43

一踏進大殿內,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長到王座前的酒紅色地毯,兩旁站滿了魔族臣子,依位階由小而大排列,越靠近王座者,在魔界的地位就越高。
以往,他都是走走過場,也不在意那些人是否彎腰鞠躬,但今次不同,這散漫無度的綱紀,就由他來親手整頓。
「怎麼,這就是你們迎接王的方式?」見無人恭迎,道格拉斯雙手環胸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是汝亦非汝
古代愛情
吾乃雙生
看更多

回應(19)

2023-12-02 22:3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3-12-01 22: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看~
2023-04-09 01: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
2022-06-24 09: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葉君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1-10-25 21: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葉君

2021-10-23 10: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諾貝爾文學獎,非你莫屬!
2021-10-22 23: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他們墮落的名目感覺都好好笑XDD,那個沉溺美食、懶惰、愛錢等等,感覺大多數的人躺著都會中槍www
道格拉斯好像以前不問世事太久,權都落到大臣那裡了,讓我想到秦二世沉溺於玩樂,讓趙高大權一把抓,等到秦二世發現真相時已經來不及了。還好道格拉斯的重生讓他振作了起來
2021-10-22 22: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可惡popo吃我文(;´༎ຶД༎ຶ`)
-
道格拉斯果然是魔王風範
一出場整個讓臣驚嚇
然後我以為第一個改革會讓別西卜不爽欸
畢竟他不是目前地位最高的鬼王嗎wwww
結果瑪門第一個出聲好好笑
-
忘了說 用七大罪的元素很酷欸
以前只有稍微聽過,這次可以慢慢理解了哈哈
之後還有其他罪行的人嗎!
不知道瑪門的貪婪,會不會只顧自己利益,反而對魔族不好(猜想而已,怕他不以大局為重)
-
辣個卷毛男人!好可愛
那個慵懶感我可以!wwww
\(//∇//)\
-
更文加油~~
2021-10-19 20: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可惡的POPO,把拉拉的留言給我吐出來!!(用力搖晃##
看到拉拉留言真的很開心,謝謝拉拉QQQ

以前的話,是真的很頹靡,但現在是野心大的重生復仇型帝王:)
要把那些傢伙鎮住,就要先搞定他們的頭頭,所以別西卜就是第一個被開刀的人。不過他很老奸巨猾,知道暗帝突然提出改革,事情一定不簡單,所以就先隱藏著,沒有要洩漏自己的意思。
其實相對比較起來,瑪門偏單純,因為他只愛錢其他都不愛wwwwwwww(欸

正好,七個惡魔代表了七宗罪,所以就借用了這個題材,外加一些類似《失樂園》那一類的設定,想說讓故事更豐富有趣w
沒意外的話,應該六大惡魔都會介紹完,然後傲慢(七宗罪之一)是因為路西法掛了,所以目前不會出現。
瑪門的確是利益至上主義,暗帝就很巧妙利用這點,讓他的利益跟魔界的利益一致,如果他做越多貢獻,自己獲得的利益也會更大,算是綁在一起的概念。(但畢竟犯了貪婪之罪,還是會有圖利自己的時候,這是一定的ww)

拉拉wwwwwwwwww
拉拉居然喜歡慵懶的卷毛嗎!!(雖然我也覺得貝利爾那樣看起來頗可愛ww
下一話應該會有比較辛辣(?)的東西出場,敬請期待XD~

\謝謝拉拉/,我也等著拉拉開新坑!!
2021-10-21 09:45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歐莫www
第一章就這麼刺激嗎,我們魔王大大的私生活真精彩∠( ᐛ 」∠)_
咳我是說吃宵夜啦,「進食」嘛,晚上月圓十分總是會肚子餓嘛(誤)
-
我以為第一章就會看到我們美麗的伊莉莎白~從道格拉斯的視角,回憶過去(?)他曾經犯過的錯,現在有機會重來一次,重新審視自己、好好聽從她的話,讓魔界整頓好⋯⋯看得出伊莉莎白在他的心裡真的有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
然後然後!吸血鬼的部分!(默默比讚)
不管是只能或是只想吸自己愛人的血,都讓我心癢癢www 想到那個畫面,我興奮的小手手都在揮舞了\(//∇//)\
希望我們魔君大大可以展現狂野熱烈的激情,和我們的大天使相親相愛❤️
-
葉君更文加油~~
精神糧食靠妳了嗷嗷
2021-10-18 20: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拉拉的珠珠/////
對的,沒錯,我們第一章就是要這麼刺激!!(喂
他以前的私生活的確精彩,畢竟是吸血鬼帝王,又長得超帥(X),而且說真的,被吸血的當下其實舒服感>>>>痛感(?),結論,被他吸血很讚。(不要亂安利#

第一章伊莉莎白就會出場,但會比較後面一點。
藉由這次重生,道格拉斯將過往審視了一遍,的確有不少發現,也決心要改變魔界,算是他對伊莉莎白的付出的一種回報。(畢竟失去的當下太痛,決定痛定思痛,這也是重生劇的看點之一,復仇及自省)

拉拉wwwwwwwwwww
一下心癢癢,一下揮舞小手手,這是怎麼回事啦####
幫他弄了一個專一的設定,感覺會更虐心(等等),基本上這本的確充滿了激情和狂野(?),但尺度會拿捏得剛剛好的,不用擔心^_^

謝謝拉拉~~拉拉也是,\之後也要一起加油哦/
我也需要拉拉賜予我精神糧食。(O
2021-10-19 12:18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