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遇2

「人都走了,還看,怎麼?不去找你的白月光了?」池年戲謔的說道,

冬司寒冷冷的瞥了他一眼,「你這嘴還是一如既往的討厭,不想要說一聲,我幫你縫著」說罷便轉身離去

池年趕緊追上他,嘴上說著「哎呀,抱歉嗎,不就想看個玩笑」,心裡卻暗戳戳的想著「嘖嘖,小冬冬不行啊,開個玩笑就爆氣,這還怎麼找老婆」

冬司寒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走,池年見狀不妙,這樣是把人給氣跑了,我還怎麼跟大哥交代,於是便小跑步到冬司寒旁邊,小聲說:「你讓我查的事有眉目了」

只見冬司寒的腳步微頓,停下來轉頭問道:「吃那間?」

池年:「嘁,都幾年朋友了,我會在意這些東西嗎,嗯......就吃那間吧!高鐵對面新開私菜館的,感覺還不錯」

冬司寒:「你開車?」

池年:「那必須的,給你好好看看哥想買的車」

到了餐館,豪氣的池少又忘記自己是被請客的,大手筆的包了一間最大的包廂,眼看著池年一個一個的報菜名,冬司寒索性不提醒他了,獨自走出包廂逛逛

「臥槽,末末你怎麼找到這間的」

一聲驚人的嚎叫打破了這寧靜,冬司寒微微蹙眉,目光飄向樓下的櫃檯

只見另外一名少年鎮定的說道:「小點聲,這間店的老闆是我媽的老友,讓我有空來吃吃看」

前台小姐不好意思的說:「抱歉,這位先生,餐廳的所有包廂都已被預定,還是您要預定明天?」

那名少年說道:「是嗎?那算了,我改天再來」

「不介意的話,來我包廂嘛?」冬司寒不知何時走到樓下,圖然說道

只見他愣了一下並說道:「可以嗎?會不會打擾了?」

冬司寒:「不會,我們也沒幾個人」

「那行,麻煩了」

鵝鵝鵝,我大概是全世界最不負責任的作者

那這章就先這樣,搞不好我晚點又在更新呢:)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