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願負卿》

作者
惜凡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1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1516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6

內容簡介

被逼著做天子妻,卻在大婚之日家破人亡,她顧不得感傷帶人火速入宮。

將那身著紅衣的天子推入密道,替他宣旨傳位拖住四王爺的腳步。

被強背上謀害天子的罪名入獄後,又被丟到妓院賣藝求生。

她不怕死,不怕被輕賤,只怕那人見她淪落此地會心疼,所以…「清然,別來尋我…。」

-------------------------------------------------------------------------------------------------

被她戲弄後恨極離城,卻不想一朝被暗算。

待他重傷初癒讓人打探心上人的消息,一紙死訊逼得他幾乎走火入魔。

為她祭拜雙親、又遙對皇陵為她落淚,生怕她惱了自己沒能立刻下去陪她。

「妳不懂,我只恨自己當時沒留在京城,那怕妳真嫁進了宮裡,也好過我只能在佛前日日上香,祈求大仇得報後下去還能尋到妳。」

最新章回

第十六章

公開 2022-02-14 02:07

-白清然篇開始-

眼見著嫣兒退門離去,白清然只覺房內靜默難耐,在窗邊見著那身影毫不留戀的上馬車。

他甚至想,若她回頭,他便立刻帶她走,哪怕要與皇家為敵,天涯海角他總能安排出容身之地,可她沒有,哪怕他深知自己也不捨她眾叛親離,深知自己不會出手惹嫣兒記恨,他也想著只要她回頭,他便不再怨她⋯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09-28 22: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