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初識

如果你在今天穿梭在Dream   樂團,你一定會有新奇發現。走廊上空蕩蕩,觀眾席卻座無虛席。

「怎麼回事,你們沒人準備上台嗎?觀眾都到齊了!化妝師?演員?都去那了?」導演正焦頭爛額說着。然後轉身到後台,仍是一人也沒有。「我求求你們了,快出來吧,別玩了!」導演心如死灰跪下,一邊磕頭一邊哀求着。

「怎麼還不開始啊?連個人影都沒有哎,都8點30分啦。」郭萊捱着許明的肩膀,連打了幾個哈欠。身邊的觀眾似乎也感到不耐煩,紛紛嚷嚷着要退票「大家先冷靜一點吧,我是警察蘇明月。」蘇明月見場面混亂,擔心發生騷動,便上台先安穩觀眾的心。觀眾們似是見到警察在場,便不大聲叫喊。

「保安,請問能不能到後台看看?」蘇明月問。「抱歉呀,未經許可,真的不能進入,請您諒解!」蘇明月唯有走下台,趁保安不留神,衝進了後台,然後舉起警察證。「我是警察蘇明月。」說完,只見導演癱倒在地,不繼自說自話。「快出來吧⋯   快出來吧⋯   快出來吧⋯」

「啊!」一陣尖叫聲傳來。「我是警察蘇明月,你是誰?」「我⋯我叫周晞月,是飾演高懿的後補演員。」

此刻,天空上有一個人用上帝視角俯視他們。

「你滿意了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FantasyLand 風騁
名為「獸族」的野蠻生物是菲伊斯特拉國家頭痛的宿敵,菲伊斯特拉 ...
奇幻
《重生成花瓶公主的我是否該繼續耍廢?》 抒靈
【標籤】架空世界、學院宮廷【簡介】十七歲的天才貴族少女瞳紫‧ ...
奇幻
將軍遊戲(Play or Die系列03(完)) 夜間飛行
☆《將軍遊戲》於2021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