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死神同人】Chronic(藍染X自創X烏爾奇奧拉)

作者
多多綠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5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5652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1
本月人氣 13
累積人氣 190

內容簡介

「你,叫什麼名字?」
「藍染,藍染惣右介。」
「是嗎。我會記著的。那將會是能殺死我的男人的名字。」

孩提時代邂逅期盼死亡的不死鳥,讓藍染對異種——大虛提前有了認識。身在人群中卻形同異類的她,卻在異族的不死鳥身上尋得了平靜。那份平靜的交換條件,是他在未來成長到獲得足以殺死不死鳥的靈壓。然而,不死鳥或許並不期望條件達成的那一天到來。

「如果心能夠與什麼人連繫在一起的話,請讓我見證到最後一刻吧。」
不死鳥一直記得自己在生前,仍是人類時的烏爾奇奧拉曾這麼對她說過。但她也記得,那雙抑鬱的視線與子彈一同貫穿她的胸口,時至今日依然有滿腔怒火自胸中的虛洞流竄而出,彷彿要吞噬她似的,卻又不願讓她安息。

「既然我渴望的一切都被視作貪婪,那又為何要矛盾的賦予我心這種東西?」
橫跨現世、屍魂界、虛圈,在封閉、期望、背叛之間徘徊,不死鳥最後獲得的答案是......?

作者習慣於原作時間線中未演出之時間安插故事,並以符合原作角色性格為努力目標來創作同人文,期望讓讀者既能不有OOC之感,也能讓自創角真實存在於原作只是未被畫出的感受。


最新章回

第五十八章

公開 2024-03-27 11:09

  儘管戰鬥的次數因訪客銳減而跟著減少,蕾伊加娜仍時不時握起她的刀。

  並不是因為她要揮向什麼,更不可能是因為戒備所致,她只是單純的,注視著自己斬魄刀罷了。

  每當憶起自己在刀尖已朝她砍來之際才破除鏡花水月的幻象,蕾伊加娜便感覺自己好像從刀身上看見自己愁容滿面。

  她並不擅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設定圖

覺得這個故事充滿魅力 值得期待後續
2023-12-03 12: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閱讀!
我會努力完成創作的!


2023-12-10 15: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