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間武曲

作者
鯊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659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內容簡介

看了一些科幻作品和科幻遊戲後,這個故事是我以前隨性寫下來的,因為是以前隨性創作,所以不定期更新。

==================以下為簡介=====================


       一萬年前,瑪爾星的人類在第一次銀河大戰中戰敗,瑪爾星文明遭消滅,許多瑪爾人被戰勝國俘虜,永遠帶離瑪爾星上。

       但是因各種原因,被俘虜的統治階級逃到了格蘭星,平民與奴隸則是流落到地球,兩邊的人類就這樣重新建立自己的文明。

       到了西元2167年,或是地球曆117年,維持銀河系秩序的銀河聯盟垮台,銀河系列強的摩擦日與據增,現在銀河系由地球聯合國,和地球人為遠親的格蘭聯合王國與衰弱的銀河系舊列強組成的格拉西亞聯邦互相爭奪銀河系的霸主地位。

       由於幾十年前地球聯合國利用瑪爾星的內戰,趁機將所有銀河系人類最初的誕生之地瑪爾劃入地球聯合國版圖,這行為使得另一個銀河人類列強格蘭聯合王國的不滿。

       兩個人類列強都有統一全人類的企圖,作為調解者的銀河聯盟滅亡後雙方關係更是處在戰爭邊緣,與此同時三個不同種族建立的格拉西亞聯邦為了重返昔日榮光,將會找機會打敗兩個新興的人類列強 。

       就在銀河系三大列強瀕臨戰爭邊緣時,一股未知的勢力正威脅整個銀河系,銀河系的戰爭樂曲就此展開。
 





 

最新章回

第十四章

公開 2021-10-05 22:45

到了晚上七點,阿德拉原本的班兵比其他將要新加入的陸戰隊排成員更早與阿德拉會合,經歷清晨的戰鬥後,阿德拉的班兵除了凱拉和艾拉,目前還有四位成員健在。

阿德拉向班兵介紹完新加入的伊馮娜後,四名也都穿著動力裝甲服的班兵紛紛打開面罩,露臉做自我介紹。

「我是摩娜,來自地球西班牙,我名字很長就不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