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想飛揚之成名之路

作者
江乙呈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6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51488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393

內容簡介

女主角楊可欣在十歲後,因父母離異,便成了單親家庭的孩子。

父親楊世宗,是個生意人,在未離離婚前,在台灣經商失敗欠了一屁股債,後來在某家公司,當大老闆的司機;因而公司老闆也非賞識父親,於是被派到中國大陸當高階主管。
母親王秀燕原本是開一家美髮店,因喜愛唱歌,與人合股投資開卡拉ok ,因經營不善導致關閉。
後來又因車禍,導致右手受傷,無法繼續拿美髮剪,於是連母親夢想美髮店都結束營業。因此母親無法獨自一人扶養可欣,於是可欣從十歲之後,在未上高職之前,仍被寄養在父母親戚家輪流照顧!
父母親都是相當喜愛唱歌,是他們都有共同的特徵,擁有非常好的歌喉的他們在年輕時候都有參加過比賽,也曾得名過。
但父親希望把以往的遺憾與夢想,寄託在可欣身上,便請了很多音樂老師教導可欣,唱歌、音樂,因此可欣對音樂韻律、唱歌的天份,也非常極高。
因家境貧困潦倒,在可欣上高職後,便進入建交合作,亦開始半工半讀旅程。
此故事開端,則是高一結束後升高二開始。

此故事大部分為虛構,而由真實而改編而成。

-----------------------------------
每週二更新

最新章回

第四篇 最後的背影

公開 2022-10-11 17:00

大夥來到了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楊世宗幫忙提行李大包小包的,正要準備過海關時,可欣與楊世宗依依不捨的道別。
可欣:「爸,我走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這個是比賽的獎金,你留著慢慢花,別在寄錢給我了,也別在吃泡麵跟殘羹。」
「你父親可是大公司CEO,不缺你這個。」楊世宗:「你拿著,夠不夠,爸這還有3萬!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