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春風婚友社

作者
新富米店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09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9

內容簡介

阿凱是一名二手車業務,期望透過交友APP尋得未來的人生伴侶。但不知是運氣欠佳還是個性使然,在網路世界打滾多年後,仍舊是個平凡王老五,始終嗅不到春天降臨的氣味。

劉春風是「春風婚友社」的主理人,擅長運用自身的第六感來幫單身會員尋覓對象。他對於時下盛行的交友APP感到不屑一顧,自認婚友社才是「有溫度」的媒合平台。

江湖盛傳,在婚友社的資料庫內,女會員是貴重的生財工具,而男會員充其量只是一張張待處理的訂單而已⋯⋯。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急欲脫單的阿凱,決定向婚友社投石問路,看看能否反轉自己的感情路,迎來人生的第一個春天。殊不知,他遇到了劉春風後,平凡無奇的生活竟掀起了一陣意想不到的巨大波瀾……。

真心總是換絕情?  交友還要怕被騙財騙色......你累了嗎?
來春風,讓你如沐春風,走路有風,歡迎來到「春風婚友社」


 

最新章回

05-曉蓁

公開 2022-01-06 23:29

今天拜訪了三間新客戶,曉蓁一邊確認筆記本的內容,一邊打著拜訪記錄。週五晚上,同事們早早就踩著輕快的步伐下班了,偌大的辦公室內,只有她頭頂上的日光燈還亮著。
關於昨天的拜訪記錄,上頭最重視的開發計劃、量產數量,乃至於專案名稱等的情報,曉蓁一項都沒提到。因此,今早她被經理數落了一番:「採購小姐有三個兒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