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身為貧乳的我,就算轉生到異世界還是貧乳?不,我直接變成男的了。

作者
314159(π老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7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438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7

內容簡介

很多人都想要回到過去,當初酸酸甜甜的初戀,超越了未來無數的相遇。
戀愛無疑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不過常常會直到失去,才會想起對方對自己是有多麼重要


本作的主角——四条香,這女孩正經歷著這一段感情。
身為超級貧乳,極度矮小的身材的她,已經是成年人,某個大學的女大學生,但是卻常常被誤認為男小學生,甚至買票都可以買兒童票,有時候去遊樂園,一些有身高規定的遊樂設施還會將她擋下來。
因此,她非常自卑,認為自己不會有任何戀愛,孤獨終老一生,不過這樣子的她,卻被學校的校草看上了,一談就是兩年的戀愛。
真誠的愛情,漸漸填滿了四条香破碎的心靈,漸漸的她的臉上帶著最幸福的微笑。
直到今日,相約要去女主角的家中,成為彼此的第一次。

但是神總愛開玩笑。
迎來幸福的前一刻,好巧不巧,這時迎面衝來一台貨車,情急之下女主角出了全力將她的男朋友給推開,讓自己的幸褔停在這一刻,最後一秒的對望,是多麼的痛心,下一秒的死亡有比現在還要令人難過嗎?
原本以為故事就此結束,但是在女主角死後,卻再度復活了,還是在同個位置,貨車還停在旁邊,從破碎的鏡子中發現,自己居然變成了自己的男朋友?

"貧乳的我,終於變成了男孩子阿!"四条香崩潰的喊道。

一連串奇怪搞笑,偶爾悲傷的戀愛喜劇,以主角第一人稱帶你看完。

最新章回

【貧乳轉生】(第七七回) 檢討會

公開 2021-09-19 02:50

「我什麼時候睡著的阿,哈阿。」

我疲累的睜開了眼,摀著嘴打著哈欠,剛從睡夢中醒來的我,腦袋還不太清楚,努力回想昨晚發生的事情,只想起音弱最後在我懷裡哭泣的樣子,心情頓時低落了下來。

音弱的表情歷歷在目,哭聲彷彿還在耳邊迴盪,這也讓我徹底醒了,起身坐在床旁邊發著呆。

深呼吸靜下來後,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11-21 22: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3-11-21 21: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