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短篇小說 ● 京騰娛樂組

復活方舟

作者
Stacy Chen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8973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7

內容簡介

  「如果上天願眷顧我,便會讓我留在你身邊。」諾亞說。

  患有社交障礙的馬娜娜,唯一一個朋友便是她的青梅竹馬,大學人氣校草李諾亞。
  隨著鳳凰花開的畢業季到來,諾亞說服娜娜一同參加畢業旅行,並承諾會告訴她一個秘密。但諾亞卻在旅行的前一周車禍過逝了。悲傷的馬娜娜決定實現諾言獨自參加旅行。沒想到這趟旅程卻是一場地獄之行。
  為期五日的行程將在一個名為亞拉臘的小島度過。馬娜娜大學四年和同學都不大熟悉,與她恰恰相反的是運動天才、校花葉瑋晨。葉瑋晨暗戀著李諾亞,因此在旅行中馬娜娜受到葉瑋晨一行人的冷落和排擠。大家分組遊玩時,她也只能獨自行動。
  旅行的第二晚,大家聚在宴會廳享用晚餐。他們從新中得知聞,外面的世界已經天翻地覆。在一個不知名的變種病毒肆虐下,受感染的人類皆變得暴躁易怒,最後喪失思考能力,開始盲目攻擊身邊的人。他們就像腎上腺素爆發的原始人,行動異常敏捷、力大無窮,大多數的人類在被感染前就死在暴力攻擊下。
  小島在這段時間剛好與世隔絕,補給與載運旅客的交通船遲遲沒有出現。老師、飯店經理和船員於是乘著小艇出去求救。大家等了一整天,最後回來的是被感染者襲擊差點死亡的三人,還有死而復生的李諾亞。
      馬娜娜和李諾亞,曾經生死相隔的兩人,殊不知一場生存風暴即將展開。
 

最新章回

第8章

公開 2021-08-30 00:10

  他們回到飯店西側,風雨已經停止了。李諾亞推開鐵門,被他擊斃的感染者們依舊躺在地上。馬娜娜越過身首分離的大廚,和眾人一起走進飯店。
  飯店裡靜悄悄地一個人也沒有,他們走向大廳,馬娜娜指著裝飾牆上的表框相片,飯店老闆站在白色的動力帆船上微笑。
  「如果能找到這艘船,我可以駕駛它。」李諾亞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喜歡你的作品!

祝福你!
2022-01-16 13: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