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ay1.綠色情人節

8月份的14號,七夕的後一天,綠色情人節。恩,我愛綠色。尤其是蘋果綠。

每年每年情人節對我來說是個平常日,一樣24小時,一樣1440分,還是86400秒。好吧,頂多覺得有一點孤單,一點點。就只有一咪咪。

習慣了,也沒什麼好說的,就照樣起床、吃飯、上課。其實有那麼一點不一樣。聽說愛情有三階段,曖昧期、熱戀期、分手期。

7月份時,我和某C才開始熟起來。想來想去還是個每個人都一個編號好了,別問我A、B去哪了。

雖然在星期一時朋友C就跟我說了情人節快樂,可是我要他當日再說,嘛,這個日子對我來說其實沒差,所以提前也不會比較感動。我承認我一點也不懂浪漫這回事。還很愛把好不容易點燃的火光,咻,吹熄。

七夕晚上C用Line跟我說了情人節快樂,順便附上了一段語音。剛剛好,真的很剛好喔,我想睡了,於是我和他說晚安,語音明天聽。

那短語音是什麼?我隔天才聽到,那是C唱給我聽的歌,雖然以前他也曾錄過給我聽。C唱歌很好聽。

眼睛瞪大在裝無辜   原來最後於事無補   不知你賣什麼葫蘆心裡沒數  

追你的競爭太殘酷   都猜你心裡的溫度   你收的禮物都裝滿了一倉庫  

媽媽說有機會要緊握   我不會讓你輕易掙脫  

平時太沉默   這次要突破   快使出海綿寶寶的幽默  

我喜歡你冷冷態度   面對我的小招數     喜歡你說話語速   陪你逛街買衣服  

我喜歡你的小糊塗   想要牽你過馬路   不用走太多地圖   下一站就叫幸福

或許打動我的是歌曲,是歌詞,是C的嗓音。還有他的心意。

我們說感情畢業後再說,可是其實我有那麼一點感動到。

說要陪我到畢業的他,是抱持著朋友的心態嗎?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最甜的、最美的,是不是點到為止呢?

問號。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最寂寞的煙花
【  2023年 7月  】如煙花般深刻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