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世界轉生事務局》~死後成為社畜的我,與掌管異世界轉生事務的同居人~

作者
M.S.Zenky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2 0

內容簡介

那是不知自何時開始,變得隨處可見的都市傳說——

無論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還是最糟糕的一天。
當你無辜地走在路上,被同樣無辜的車輛撞死,你就能轉生到異世界。






施墨娜,還沒走紅卻已然過氣的網路小說家。

禍不單行的29歲,出門買早餐的路上,慘遭砂石車撞死。

「《我與傲嬌吸血鬼魔術師的同居》、《惡役丐幫幫主的逆求愛手冊》⋯⋯」

「拜託不要唸出來啊啊!太、太丟臉了!」

「《調教轉生成青梅竹馬哥哥的死靈法師》、《少女陰陽師和樓下的狐妖國皇子超商特價食品搶奪戰》⋯⋯」

「拜託你不要再唸下去了!」




轉生局局長,衣櫃彷彿只有黑衣,真名不詳、宛如死神的神秘男子。

請妳為我留下,在『異世界轉生事務局』一展長才吧。



出社會至今從未上過一天班的墨娜,死後居然莫名其妙成為了社畜!?

然而業務繁忙的轉生局不但員工總數只有6人,還是上層機構的眼中釘,就連宿舍都小得可憐。

局長!怎、怎、怎麼會是你?我的室友呢?

顧及妳生前缺乏和異性接觸的經驗,我只好委屈一下了。



這不是一個關於美好第二人生與轉生異界外掛全開的故事。

這只是日日夜夜在「異世界轉生事務局」發生的、一個再平凡不過、不斷輪迴的日常。
(應該。)







  「我恐怕是先愛上妳的故事,才愛上妳。」
  「但是,那是一部悲劇⋯⋯

  我殺死了女主角。」








故事之前|2021.8.22

  這裡是Zenky,突然地決定參賽。由於人生遇到了難以公開解釋的事,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地寫故事了。
  兩三年前的我曾以為自己再也沒辦法寫故事,途中是在好心人的資助下參加了電影編劇的課程,才有了繼續書寫的動力。
  過去還有許多許多已經存在的坑等著我填補,然而小說和劇本(以及這些年最常寫的企劃書)在各方面來說是邏輯、手法很不一樣的事,對自己現在的能力不太有自信,導致直接面對填坑有些卻步。在真的開始寫《轉生局》後,確實發覺自己對小說創作的生疏⋯⋯請原諒我選擇開啟一個新的故事⋯⋯(艸)
  在做背景設定與大綱時,就覺得《轉生局》好像更適合發展成長篇,不過三萬字的負擔較適合現階段的我,也是之前鮮少嘗試的長度,頗有挑戰性的,全文目前是初步完稿的狀態,我會一邊修改一邊更新連載~希望久違的新故事大家會喜歡~



書封製作| M.S.Zenky自製
圖片素材:Photo by
Jessica Favaro on Unsplah


撰稿BGM| 
基本上是Mili專輯單曲無限循環,數位串流與YT都能收聽,本篇推薦以下幾首搭配~
Mili - String Theocracy/"Library of Ruina" theme song
Mili - Bulbel/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Mili - Summoning 101 /召喚魔法入門101


聯絡Zenky
目前常用的是FB和IG,信箱有點被垃圾信淹沒,不過仕事聯繫還請盡量使用Email~
仕事E-mail: msmoonshine1022@gmail.com
日常Instagram :@mszenky1022
Facebook: M.S.Zenky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21-08-22 22:24
免費閱讀
0002
公開 2021-08-22 23:16
免費閱讀
0003
公開 2021-08-22 23:19
免費閱讀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