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鴉I逆轉現實

作者
M76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7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636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7

內容簡介

每天晚上七點更新

五年前,在一場名為紅雨的病毒事件爆發後,全球各地出現了擁有奇怪能力的感染者,而在病毒爆發的中心杜門市尤其嚴重。

為了因應紅雨產生的災難,中央政府成立了杜門市特殊警察重案局,試圖讓以傳奇人物雷政為首的特警們快速地鎮壓杜門市的動亂。

然而感染者的數量持續增加,就算是特警們也分身乏術,原本就因為犯罪猖獗聞名的杜門市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災難之中。

但一位治安維護者的出現改變了一切,他身穿全黑的戰甲,手中握著巨大的鐮刀,像是一道雷電般橫掃杜門市的犯罪者,人們將其稱呼為死神。

死神的殺無赦原則似乎讓杜門市的治安漸漸好轉,但杜門市的黑暗卻遠遠不只如此......

『非黑即白,你們這些英雄總是這麼單純。』黑色星期五笑著說道。『就算我不曾存在於這世上,今天還是會有人站在你們面前,告訴你這就是所謂的必要之惡。』

『那我一樣會殺了他,直到這世上沒有渾蛋會再愚蠢地自稱什麼必要之惡。』

最新章回

Chapter XL 人格崩壞

公開 2024-03-03 19:00

願殘楓和舒沐音此時正躲在一棟廢棄的大樓之中,他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終於甩開了特警們的追蹤,兩人現在都已經精疲力盡了。
『真是太好玩了!』舒沐音興奮地高呼道,看來精疲力盡的只有願殘楓一人。
『好玩個屁,差點就真的要往生了。』願殘楓翻了個白眼。『我一直很好奇,你一個唱歌的,怎麼會有這麼強的能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不更新嗎?
2023-11-30 21: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大學時期做的遊戲劇本



原本想說丟上來留個紀念



沒想到居然有人願意看



雖然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 但如果你願意繼續看 那我也會繼續更新



感謝支持><


2024-02-19 15:44 回覆

2023-11-30 21: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