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短篇小說 ● 四方四隅組

怪人

作者
希姆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49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2

內容簡介

  「你心中的怪物是什麼模樣?」
  吳悻望向鏡中的自己如此問道,她無法回答,因為她能看見住在每個人內心的怪物,包括自己的,那是她隱瞞很深的秘密,還得與心中惡勢力搏鬥,於是她戴上各式面具,成了大家認為超級不幸的「怪人」。
  班上那位臉上有疤的轉學生卻絲毫不怕她,想盡辦法闖入她的世界。他稱自己是地表最幸運的男人,認為他們是絕配。面對他的直球攻擊,她不知所措地逃跑,不然她的秘密有天會傷到對方。
  超級不幸的怪人 V.S. 被神祝福的混混
  喧鬧的青春校園生活,正式開始!

最新章回

VII.戀

公開 2021-08-23 19:25

  面對池奎那麼明目張膽的陷阱,祝福不得不赴約。他帶了棒球棍和幾張爺爺送的護身符想,他不知道自己和吳悻會遭遇何事,不過臉上曾經被那傢伙劃傷的疤痕隱隱作痛,好似在阻止他,千萬別去怪物設下的局。
  六六六號倉庫離隔壁鎮的鬧區不遠,還有一條寬敞的市井之河流經這條路。倒是附近堆滿廢棄的貨櫃,街燈更是稀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勿說是戀愛喜劇
藝術設計
現在是塗鴉
耽美
校園愛情
轉角的寂寞幽靈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