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抽獎結果&明信片誕生過程

明信片抽獎結果公布!(請見文末)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參與,能夠和大家一起共享這個開心的時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   ⸝⸝•ᴗ•⸝⸝   )

※   以下些微暴雷注意~

先來聊聊這張明信片誕生的來龍去脈吧!

如各位所見,因為我的能力還不足,這部作品沒能通過實體書出版的審核,但對我而言這畢竟是第一部得獎的作品,勢必會在我的寫作之路上佔有無可取代的一席之地,我實在很想為它留下某種實體的紀念,於是就在交稿給編輯之後馬上跑去私訊禾風詢問明信片委託的事情   (*゚▽゚)ノ

一開始其實超級緊張,因為這是我首次委託實體的周邊,幸好禾風就跟想像中的一樣親切!

完成委託單之後,十分感謝禾風構思出這麼切合我奇怪請求的圖(什麼要治癒溫暖又要悲傷氣氛等等的,我都怕禾風會退單……),我希望傳達的內容都畫進去了!

接下來分享一點當初我提的想法的整理:

【元素】

・紅色蝴蝶結髮飾(象徵戴語絃)

・抱著吉他的恐龍玩偶(象徵程尚隼,希望是偏可愛風格的)

・麵包、餅乾之類的烘焙物(象徵吳冬珣)

【氛圍】

溫暖治癒加上一點悲傷氣氛

【概念】

程尚隼跟吳冬珣都因為戴語絃的鼓勵而勇敢追了夢,然而女主角照亮、溫暖了他們,卻沒能拯救自己

於是超級厲害的禾風統整成了以下構思(摘自禾風的限時動態):

「當初真月提供的主題是『救贖與墮落』,也就是女主身上的兩個面向,我們討論之後呈現在象徵女主的紅色蝴蝶結,光明的上端包裹著男主與女二,下端緞帶卻獨自斑駁暗沉。畫的三個角色人像只有女主有明顯的笑容,卻也是最需要被拯救的一位。」

居然幫我補上了其他沒有在委託中提及的設定,我實在太太太驚喜!

而且我好喜歡用背景呈現不同氛圍的這個巧思,當初一直覺得我在為難禾風,是要怎麼溫暖又悲傷,沒想到禾風可以完美化解我的困擾,真的好佩服   (´⌣`ʃƪ)

收到禾風的圖的時候真的覺得太用心了,細節填好填滿,連作者沒有附上的資訊都畫進去了(欸),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委託禾風看看~

最後就是明信片抽獎的得主名單啦~

讓我們恭喜以下獲獎者!

(抽獎影片放在IG精選限時動態)

・1   朝覓覓

・6   黏芝麻

・15   滑板兔

・16   Loujie

・21   海盜船上的花

以上,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及祝福   (*´︶`*)

希望這個故事有帶給你們一些力量,那就是我莫大的榮幸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