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那是一個下雨的夜晚

從Stream發出的可愛聲音使我豎耳傾聽

"那麼就下次再見囉!各位晚安~"

這是一句非常常見的問候語,他是一名素未謀面男孩

我卻瞬間陷入了愛河中

"高中?為什麼要去?"

一名少女睜大了她棕色的眼睛問

"什麼為什麼!高中啊!你是高中一年級生,16歲!去學校上課是理所應當的!"少女的姑姑拽著她的耳多大喊

"姑姑姑姑!!!!!別別別痛!!!"

"你還知道痛!?"她扭的更用力了"我還以為你已經沒心沒肺了呢?你這沒心沒肺的丫頭!"

小晞從姑姑的手腳箝制中扭了出來"進步了吧~何況你不是以為我沒心沒肺了嗎?那我怎麼會是沒心沒肺的丫頭呢??"她臉上的笑容逐漸不受控制

"周曉晞!!!我這次不會再被你牽著鼻子跑了!這次你絕對要給我回學校上課!"

脫口而出的話引來了空氣的寧靜,發現了異常的姑姑也馬上補充"不是啊,你總不能永遠都不用你的姓啊?你好歹也是...”

“我不是!"小晞大吼

她收起了笑容,認真地看著姑姑"我說了,我不是。我之前是,但現在我不是,以後也不會是"

她重新拾起了笑容,"我先去看書了"語畢轉身就進了房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驀然風裡飄如雪 尹雪晴
漫天飛揚,片片如雪,隨風而現的白色蒲公英是詛咒?抑或是祝福? ...
都會愛情
遺憾之後(完) 脆脆
【2023-24 心傷之後,幸福之前】前作:《被擱淺的遺憾》 ...
都會愛情
梟歸 虞草
  ——他們滅了我的良心,滋長了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