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短篇小說 ● 京騰娛樂組

無可取代的你

作者
織佟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6679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8

內容簡介

彼此互補、互助,或許是愛情最甜蜜的樣子。
在絞盡腦汁都想不出解決方法時,能有個人及時的出現,一起想方法,並解決問題。
在成長和追逐夢想的道路上,成為彼此無可取代的伴侶和戰友。一同成長,朝著夢想前進。

何洛葳,高中畢業後順利地考上理想的大學,並順利地考到夢寐以求的傳播系。喜歡剪輯影片,對化妝還有服裝穿搭方面也有興趣,也會將過程拍攝成影片,所以從高中開始就會在網路平台上傳影片並且小有名氣。有著開朗和堅持到底、絕不放棄的精神。

陳鎧昊,喜歡音樂的他,因為父母的反對,只能依照父母的安排就讀傳播系,因為和何洛葳經歷各種事情,也因為她開朗的性格,漸漸對她有了好感。


 

最新章回

第10章 – 妳,是我想守護的那個人

公開 2021-08-31 23:56

比賽的事告一段落後,大家都回歸了正常的生活模式;上課、打工。
所有的比賽作品都被音樂系的老師上傳到了網路上,引起了大家的討論,大家都覺得我們的作品很不錯,都看不出來不是出自音樂的學生。音樂部分和陳凱昊做的是平分秋色,但MV拍攝的部份很明顯是沒有非常用心去拍攝。其實名次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大家認可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喜歡你的作品!

祝福你!
2022-01-09 13: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