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p.1澤田綱吉與他的家庭教師

「終於把行李整理好了。」

今天是搬到並盛的第一天,雖然想好好出去欣賞一下並盛美麗的風景,但奈何行李太多,用了一整天的時間才將行李收拾好。

「話說明天就是上學的第一天的呢,希望一切進行的順利。」

說完,她便換上的睡衣並躺在了床上準備入睡,等待著明天的到來。

叮叮叮叮——

太陽緩緩地升起,眼見夜晚即將轉換成白天。

「唔......好吵......」

被吵醒的少女緩緩地抬起手將眼前吵鬧的鬧鐘關掉了,隨後她抬起了身子想要查看時間。

「現在幾點了啊?......六點四十二分?」

這不是快遲到了嗎!得趕緊準備才行!她迅速地走下了床,手忙腳亂的把存放在衣櫃裡的校服穿上,隨後衝到了洗手間進行洗刷。

洗刷好後,少女便拿起隨便準備的烤麵包後走到了門前穿上鞋子,並轉身向那空無一人的房子告别。

「得快點趕到才行,才剛轉到學校的第一天就遲到也太不可取了!」

但就在此時,她才驚覺到自己根本不知道並盛中學的路到底怎麼去,早知道就應該在昨天查好的,但她現在也顧不上什麼了,只好亂跑碰碰運氣了。

她用着吃奶的力氣向前跑,生怕只要放慢一步就趕不上了。正當她跑到轉角路時,卻發現眼前有位路人,可惜此時的她也剎不住腳,就這樣與那位倒霉的路人發生碰撞了。

「那個...你沒事吧...?」

少女饞扶著墻壁站了起來,並伸手拉起了跌坐在地上的路人。

「我沒事,倒是你...?」

眼前的少年一邊摸著被撞到的頭並用著擔心的語氣問道她。

「我也沒事。」

老實說,她現在就想轉身就走,畢竟在閒聊下去就快要遲到了。她本是那麼想的,但她看見了那位少年穿著並盛中學的校服,天啊,這樣的話豈不是能幫她帶路了。

「那個,你也是並盛中學的學生吧。我是前不久才搬來並盛的,所以對這裡也不熟悉,不介意的話我跟你走吧。」

「當、當然可以!」少年答應了她的請求,隨後又問起了她的姓名「那個,我叫澤田綱吉,你是...?」

「月川瀨井。」

他們一邊走一邊聊,突然,月川注意到了旁邊的小身影「話說,你旁邊那是你弟弟嗎?」穿著西裝的嬰兒什麼的也太奇葩了吧,而且這小嬰兒是要一起跟去上學嗎?

被問到這種問題的澤田顯得有點不知所措,他慌張的解釋道「不是啦!他只是暫時寄住在我家的小嬰兒而已!」澤田語音剛落,那位身穿著西裝的小嬰兒便跳上澤田的肩膀上並且開口自我介紹了起來,

「ciao′su,我是reborn,是廢材綱的家庭教師哦」他用着那漆黑的瞳孔看向月川,露出天真無邪的微笑對她說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換身記 野馬波波
多年前的舊作,本已打算棄坑,但又有些不甘,故將一至九回統整後 ...
其它
排球少年同人文原創男主整理 茗伊一
    這裡整理了一些之前看過的網路小說 ...
其它
草稿。 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