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教主與左護法

作者
煙翊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291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104

內容簡介

  星元一千一百年,自全球分裂成數百個商記聯盟相互併吞,又加入宇宙智慧生命體組成的星際聯盟後,科技發展的程度已達到過去千百年所不能及的地步。
  虛擬實境的星網遊戲不斷提高真實度,背景也替換成無人惑星的殖民旅程或各小星盟間的模擬戰爭,神話則被埋藏在宇宙龐大資料庫的一角。
  幻獸狂想,一款由神秘集團推出,以仙俠世界為舞台,號稱真實度百分百的全息遊戲,甫一公開,便在星網上掀起了滔天巨浪。
  作為一個認真勤奮的遊戲測試人員,好不容易遊戲要開始CCB*(configuration Beta Test),部門全員排隊拉霸決定扮演的角色。
  沈宴萬萬沒想到,他會被boss一句「這名字很適合做點大事」硬生生推上魔教(x)聖教(o)教主寶座,拿的還是小公主劇本?
  別人靠實力,他卻要拼演技,演就演吧,誰還不是個小公主啦!(╬゚д゚)

  CP:蘇楠x林白芽(沈宴)
  潔癖重症佔有慾強左護法x總在OOC邊緣試探的教主,一個性冷感和臉盲艱難地相互拯救的故事。

最新章回

教主與左護法 (二十二)

公開 2021-09-14 21:04

  三個月後,城西時空管理處。
  沈宴跳下懸浮車,在離遲到剩下五分鐘前衝進辦公室,門口感應的裝置在他虹膜一掃,跳出時間:六點五十八。
  「——五十八?不是五十五嗎?」他對了對周遭牆上懸掛的大大小小的鐘,轉頭問了一句,「秋秋,打卡鐘是不是又壞啦?」
  和他搭檔的邱遠明沒好氣地橫他一眼,說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我的ig:s.echo.daily

請問可以幫你製作書封嗎~如有需要請加我ig哦!
2021-07-29 22: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的ig:s.echo.daily

請問可以幫你製作書封嗎~如有需要請加我ig哦!
2021-07-29 21: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