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存放塵土之盒

作者
玄墨塵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35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書名取為「存放塵土之盒」,塵土是代指所存放的短文,有將自己沒那麼好的產物裝進盒中收藏,等到以後哪天回想起打開來看自己塵封的,生澀文筆的意涵存在。

目前收錄的兩篇是這個期末,課上需要所寫的~可能會覺得結尾倉促了些,是因為老師限制三千字的關係ww雖然我還是爆了幾百字啦,也只能盡快收尾了嗚嗚。

之所以開書籍而不是放短文那裡是想說,這暑假我有靈感的話可能也會更一些短文,想說放一起似乎比較不會那麼雜。但是分類的部分就有點難搞了ww所以請無視分類吧!畢竟之後會有什麼類型的短文我也不清楚呢!

我的文筆其實沒有很好,沒有那些深奧的意涵存在,但主要是寫自己開心的,如果大家也能看的開心的話,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就這樣!有想到什麼就日後再補啦!

最新章回

當陽光與星星相遇

公開 2021-07-03 15:45

「請大家不要再靠近了!」
「很危險,後退!都後退!」
警察驅趕民眾的聲音不斷,但還是抵不過好奇心重的人們,被圍在中間的,是一位不久前,從高樓墜落的少年,血跡沾滿身旁的路面,現已沒有呼吸心跳。
警方初判,可能是一啟自殺案件,因為這名少年身上並無任何拉扯痕跡與外傷,但無法確認死者死前是否有飲下什麼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