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短篇小說 ● 京騰娛樂組

《祕書,救駕!》

作者
圓糰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210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8

內容簡介

《祕書,救駕!》

面癱死板男祕書任性囂張女總裁

  顧氏集團子公司顧氏娛樂女總裁顧宛書就算在公開場合亦任性得令人吃驚!每當麥克風湊到她眼前時,記者們所求的都不是顧氏娛樂旗下藝人的八卦真相而是博人眼球的「顧氏名言」,新聞的點閱率活了、顧氏傳媒員工們的眼神就死了!──也幸好公司還有位鎮得住任性總裁的祕書齊飛犀能壓陣,好歹每回都能把顧總氣勢磅礡的言論給圓回來……什麼?顧總閒著沒事又跑去受訪了?祕書,救駕!

※本文參與「2021 POPO華文創作大賞──短篇小說/京騰娛樂組」


  (因參賽規定因素沒辦法寫長些,偷偷許個願,希望能有機會寫成至少12萬字的單本作品出版)

  →作者其他小說作品請戳本行文字直達個人網站無廣告連結←


 

最新章回

第四章 總裁她是小搗蛋精

公開 2021-07-02 00:33

  卓媛的失言風波後,她宛若神隱一般除了跑行程以外、在社群上也完全消失,其社群帳號甚至一度封鎖──原本這件事也不算大,頂多就是在她乾淨的資歷上添一筆並不是很嚴重的汙點,然則卓媛這方煞有其事的躲躲藏藏卻讓人覺得裡頭的「實情」並不尋常,自然使這件事更擡了波熱度。

  與此同時,有關顧氏傳媒藝人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顾总真可爱 (*╹▽╹*)
2021-11-06 04:3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霸气张扬的顾总听到这个评价,双手叉腰「哈哈哈」地笑了几声,紧接着指着留言的小可爱说道:「真有眼光!」(旋即被齐秘书拖走)
2021-11-09 00: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