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高三那一年

作者
陳奇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79

內容簡介

女主角陳玥在六歲過後就擁有了能聽到別人心聲的能力,他從來都沒有特別研究過為什麼六歲後她會有這個能力,只是覺得有時聽到別人的心裡話蠻煩的。但在長大的過程有時卻過度依賴這能力為了能滿足師長對他的期望。陳玥是個好強的學生,高三擔任學生會長。成績好,也會幫助別家裡的麵店。課業壓力大總是想拼第一名(萬年第二,男主劉辰之下),本來看不慣劉辰但在他的幫忙和互相了解下變成朋友。劉辰有著安慰別人的能力(自己還不知道)。劉辰的爺爺是金華集團的創始人,集團下很多不同產業(金華藥房最為有名)劉辰父母在劉辰六歲時意外發生的那天消失了,他扔在尋找他們的下落。
男二李慶和劉辰是好朋友,李慶很會搞電腦還有催眠人的技能和劉辰從小就認識了。
女二陶晶 陳玥的好朋友家裡很有錢,講話大大烈烈的但是是很溫柔的人。有著讓人敞開心房的能力(自己還不知道)。
十二年前事故發生的那天大家都在金華藥房的開幕典禮,望秋心(藥名)研發上市的那天。同一天典禮發生一場火災,這四個人的命運不再普通。又或者是說這是他牽起他們相遇的緣分。

十二年後怪事發生,越來越多人莫名其妙的憂鬱起來,之後會進入一種睡眠狀態,每個受害者身邊都有指向金華藥房的關鍵性證據。學校也慢慢有相同案例。同時劉辰一行人也發現了自己身上有著不同的特殊能力。大家齊心協力的調查,讓各個接觸到藥品的人找回動力。從中他們度過了一個美好,又驚險的高三生活。同時也收穫了暖暖的友情和甜甜的愛情。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21-09-25 16: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讀我的小說~也謝謝你喜歡~
陳奇
2021-09-28 05:19 回覆

1

好特殊的題材~
視角切換也很特別!


2021-08-30 19: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閱讀,也謝謝你喜歡 ^^
2021-08-31 18:2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08-30 00: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非常感謝你喜歡,謝謝你的支持。祝你開心快樂,順利~
陳奇~
2021-08-30 00:40 回覆

新朋友

書封很可愛耶!!
我是來搭訕的!順便把書看完了!
給你個小小的建議
奇奇要不要考慮分多段一點呢?
看起來故事很好,但是一段字太多就會讓人很難看下去~
你可以聽聽就好哈哈!!

每章的作者小語讓我感覺很窩心呢!
更書加油哦!也歡迎你來我家坐坐聊天
 
2021-07-01 18: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邪貓作者你好~(我這樣稱呼你會不會很怪?)謝謝你的建議~也謝謝你喜歡我的書豐和內容。我之前也在想會不會寫得太擠了 哈哈哈 之後會改的。剛剛有去看作者寫的。作者的書封也做的很好看喔!內容我還在看當中。不好意思讀的有點慢。不過很感謝你閱讀我的書喔~

一起加油!
陳奇!
2021-07-01 20: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