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三人稱

作者
天卿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327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4

內容簡介

顧卿晨一眼睜開發現自己穿越到了小說<變數下的際遇>這本書中。
以一個全新的角色加入故事。為了讓自己支持的CP在一起,她決定不主動推動劇情,深怕男女主角,趙柏淵和慕熙蓉,會因為劇情的改變而無法如自己所願在一起。
所以她能做的就是盡量避免蹭男女住的感情線,當個旁觀者用第三人稱悄悄見證他們愛情就好。但是沒想到這男主趙柏淵似乎越來越偏離主線,不和女主慕熙蓉培養感情,反而對自己格外關心。這是?

最新章回

CH06:定格

公開 2023-07-19 18:59

(本文中提到的高空彈跳劇情純屬劇情需要,不可套用在真實世界)

時間來到隔天。一早就有好幾個工人在校園半山腰搭建跳台,不用一下子就搭好了。
"果然是效率組。"
我在心中低咕著。一邊看著遠處在監工的趙柏淵,心想他也真是認真。明明在最後完成時出現就好。硬是留在現場頂著太陽看著工人完成搭建。而宋浩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天卿你好 (´▽`)

穿越到小說當中,再結合類似玩遊戲解鎖成就的設定蠻有趣的!期待更新~
2022-03-12 14: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喜愛,我會努力寫出好劇情。
2022-06-12 16: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