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婚途陌路

作者
Cy.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02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三年前一場意外,她成了他的救命恩人,在急救的過程中,她握著他的手,為他進行輸血。
不知道是否命運作祟,她恰好在他所在的醫院,她恰好和他一樣是RH陰性的血型。
「你千萬要振作,加油!」
或許是老天爺被她的真誠所感動,他重新獲得了一條生命,但她卻默默地離開他所在的病房,銷聲匿跡,他手上還殘留著她給的餘溫,即便他仍昏迷,這份溫度他依然繫在心上。
康復後的他,像著了魔似的要找到她,可翻遍了整座帝國北城,都找不到她。
老天爺像是覺得這場躲貓貓膩了,在一場郵輪的化妝舞會上,他找到了她,想給她往後美好的生活,可老天爺卻不給她幸福的機會,路上殺出程咬金,冒充成當年的救命恩人。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21-06-22 07:22

大雨滂沱直下,街道上原是壅塞滿滿的車輛,卻紛紛往兩側停靠,由車陣形成的快車道上,一隊警車與一輛救護車飛速的在道中行駛,警鳴聲不斷,在救護車的後方由兩輛黑色的豪車墊後。
不久前,在前方的十字路口發生了重大車禍,事主是北澤家的大少–北澤鳴,也是D.C.集團的新任總裁,沒有人敢怠慢分毫,急忙的趕往醫院。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