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篇

星期日下午三點,市區火車站前。

曾玫穿了一身無袖的碎花小洋裝,配上一雙白色海洋風格的楔型鞋,整個人很有夏日海灘邊小淑女的風格。

曾玫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手錶,她比預定時間提早了五分鐘,約定地點只有她一個人到。可是做為幹部的人怎麼都不會有比社員提早到的想法呢?曾玫忍不住在心中抱怨。

「啊!是曾玫學姐!」

聞言,曾玫一扭頭,是一位高一的小學妹,她個子小小的,身材有些肉肉的,但不掩她臉上露出的那可愛笑容。

雖然曾玫內心曾瞧不起眼前這任身上肥肉發展的小學妹,但她想她是真心喜歡這個學妹的。

學妹瞧見現場只有曾玫一人,便走到她身邊開始與她攀談,「學姐等很久了嗎?」

其實曾玫和這名學妹並不是很熟,不過做為大家眼中的「好學姐」,親切善良的聊天是不可或缺的。「沒有,我剛到而已,可能幹部們在忙吧,所以才晚了些。」

「社長快生日了,聽說幹部們隱瞞他偷偷買了個蛋糕要在今天替他慶生,可能先去拿蛋糕了吧。」學妹邊說邊看向曾玫身上的衣服,「學姐今天穿的真是好看呢!」

「不會啦,也就只是洋裝而已。」被人稱讚,曾玫在內心忍不住高興著,臉上卻故作鎮靜。

「學姐和月芸學姐很熟吧!聽月芸學姐說妳們是好朋友,之前我也有看見月芸學姐穿這件衣服,難道是妳們一起去買的?」

小學妹天真的問道,卻沒發現曾玫那剎那閃過厭惡的表情,這個學妹……真不懂是天真還是愚蠢,怎麼會有人剛稱讚完一個人又說其他人穿過呢?

「不,這是我自己去買的,可能是我和月芸相處久了,連喜好也逐漸相同了吧,才會買到同一件衣服。」曾玫莞爾道,心中想著可能是為了成為她心目中那理想的「楊月芸」,下意識的模仿起她的品味吧。

正當眼前的學妹還打算說些甚麼時,社團的人們除了社長外極有默契地紛紛趕到了,剛好打斷了她和學妹的談話,這讓曾玫鬆了一口氣。

不過當她看見楊月芸手提著一個大蛋糕和那個人一同趕來時,她的笑容又暗了下去。

楊月芸今天穿了件白色POLO衫配窄管牛仔褲和白帆布鞋,雖然打扮十分中性,但穿在她身上就是穠纖合度、十分性感。

曾玫心不甘情不願的在心中承認,有種自己就算穿了洋裝還是輸給她的挫敗感。

曾玫向楊月芸揮了揮手後走了過去:「需要我幫妳拿嗎?」

只見楊月芸一手抹掉額頭上的汗水,一手將手上的蛋糕遞給了站在她身旁的男生:「沒關係沒關係,小玫妳不是還提著一個小包包嘛,叫林彥曦拿就好。」

曾玫看了一眼林彥曦,只見他對曾玫打了聲招呼後,便隨著楊月芸先行進入店內放蛋糕。曾玫看著他們的背影,多希望站在林彥曦身旁那個位置的人是她。

她想,人見人愛的楊月芸大概不曉得自己有多幸運吧!

後來他們陸續進入了可容納十幾人的大包廂,楊月芸趁著社長還沒來,便先跟大夥說了等會社長到時要如何給他驚喜諸如此類的事。

曾玫坐在林彥曦身旁,聽見自己心頭那怦怦跳、有力的心跳聲。她偷瞄了一眼林彥曦,他似乎十分專注的聽著楊月芸的講解,絲毫沒有注意到曾玫的視線。

林彥曦和曾玫、楊月芸一樣是二年級,雖然不是社內的幹部,但因為從高一就加入了,他和社團內的那群人很熟。

林彥曦是三班的,和曾玫的十五班是對面棟,所以平常在走廊上遇不太到,只有社團活動的時間才碰的到面。

想她那時剛入社團的時候,因為大部分的幹部都把心力優先放在剛入學的高一新生上,所以對於她這個二年級的「新生」沒有太多的關注。

除了楊月芸外也只有林彥曦主動靠過來跟她說話,老實說那時她十分感動。所以現在在社團內,她就只有跟林彥曦特別熟。

「怎麼一起來的?」曾玫忍不住問道。

聽見曾玫的聲音,這時林彥曦才轉過頭來。「這是慶生是月芸的想法,我和社長特別熟,所以她就來找我討論了。」

月芸……「我想社長應該會很高興吧!」

「嗯!」林彥曦莞爾地看向她,「說起來,妳身體好多了嗎?感覺妳很久沒來社團了。」

「女人的『例行公事』快結束了,我想我下禮拜就可以回去了。」對於林彥曦的關懷,曾玫笑笑的回應著。

只見林彥曦點點頭,對她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大家都很想妳。」

聽見林彥曦的話後,曾玫雖然有些不以為然,但想想林彥曦口中的大家應該有含他本人吧,這樣想想曾玫高興多了。

楊月芸貌似解說完了,剛好在這時她的手機響了,大伙戰戰兢兢的看著楊月芸接起手機。只見楊月芸比出噤聲的手勢,然後在大伙的面前退了出去。

下一秒,楊月芸帶著社長大人進來的那一剎那,大伙連忙拉砲歡呼,然後大聲的唱起生日快樂歌。

從社長臉上的表情看來他顯然被嚇的不輕。

只見社長感動的抱了一下身旁的楊月芸,楊月芸不禁紅了臉,大夥也在這時起哄起來。

「接吻!接吻!接吻!接吻!」

看向被一群人起哄而尷尬站在中間的那兩個人,曾玫心中感到十分愚蠢。而一旁的林彥曦,只見他一臉複雜。

「你怎麼了?」

「聽說月芸要趁社長畢業前向他告白。」林彥曦冷不防的說出這句話。

「嗯,我知道,月芸之前有跟我說過。」曾玫點點頭,這件事對她來說不是多麼重要的事,所以她聽一聽也就過去了。

「那……」林彥曦神情複雜的看向曾玫,「妳覺得我在月芸告白前向她告白如何?妳會幫我嗎?」

聞言,曾玫感覺自己的肩膀微微下垂。

啊啊……猜測的事情發生了,果然誰都逃不了楊月芸的魅力啊!她「最好的朋友」的魅力。

只見曾玫苦撐起一抹微笑回道:「那有甚麼問題!」

聞言,林彥曦高興的抓住她的手,「謝謝!我就知道妳是我的好麻吉!」

那天之後的事情曾玫已經記不清楚了,曾玫也不記得到底後來社長有沒有真在大家的起哄下親楊月芸。她只記得在大伙解散前,林彥曦在離去前對她說:「妳今天穿的很漂亮。」

再漂亮也沒「你的月芸」漂亮吧!曾玫厭惡的想著。

雖然林彥曦還沒告白,但她想結果是甚麼對她都不重要了,反正,林彥曦不喜歡她。

啊啊,多希望林彥曦和楊月芸的告白都失敗,她討厭看見他們幸福的嘴臉。

或許,自己的內心真的病了吧,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朋友,可是她已經不在意了。

曾玫緩緩地呼出一口氣,獨自一人走在漆黑的小路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迟言牌老司机推肉文合集 迟迟迟言
#迟言牌·友善度一百分的推文合集##书荒期必备 ...
其它
赤降小段子 俊凜
黑子的籃球 赤司征十郎X降旗光樹 短篇混合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