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影忍者之守護木葉的花

作者
AT阿兔兔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3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7 0
免費章回 13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45557
收藏數 1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8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3
累積人氣 2158

內容簡介

你認為火影中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如果在火影的故事裡出現了這樣的人物,是不是有些遺憾就能被填滿?

這是一個關於千手扉間曾孫女---千手薔薇的故事,透過愛所展開的故事。

「卡卡西哥哥就交給我吧!我會努力讓卡卡西開心的!」

未經世俗沾染過的薔薇,自信的笑著說。

然而薔薇卻沒想過有朝一日自己竟步上卡卡西的後塵,用著自己所堅持的方式守護著村子。

「沒有所謂的輕易獲得的和平,現在村子能如此安逸也是有我們這些身處暗處的忍者,才得以有今日的結果。」

薔薇坐在身為閨密的紅身旁,嘴上說著與年齡不符的言論,背上的傳家寶顯得嬌小的身影多出幾分沉重。

在陰謀心機攻防下成長的薔薇,最終把自己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曾經的薔薇總是笑臉迎人,毫無顧忌胡鬧著的女孩,卻在一次次的權力鬥爭下成了冷酷無情的忍者。

「世界從來不會等待你慢慢成長,我們總是在被迫下成為一個自己不想成為的人。現在這樣的我....很討人厭吧?」

薔薇望著被雲遮蔽而顯得朦朧的滿月,自嘲的對著自己的青梅竹馬鼬說。

「即使要付出生命,我依然想守護你。」

四次忍界大戰將至,薔薇望著心儀的男孩堅定的說著。

與成長並存前行的正是名為愛的情感,藏匿於心中的愛戀早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推動薔薇成長的關鍵。

從現在開始,屬於千手薔薇的故事,正式揭開序幕。

最新章回

公告

公開 2023-06-06 02:45

斷更快一年,我想跟大家宣布一下。
過一陣子後會開始復更,目前已經把不必要的外務推掉了,我想要在這一年半裡快點把守護花完結,我怕再這樣拖下去我們會一直不到結局,或是出社會後開始工作的我會讓它爛尾…..
這本是我很用心去編排的小說,也是我回文圈後完整有規模體系的小說,同時也有不少人喜歡上我的薔薇,期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8)

加油

看到公告心有戚戚焉。

我也在今年五月因為個人因素停更了一陣子,想想當初為了逼迫自己完成這本書而上架,在鬆一口氣的同時,也自己感到有些失望。我跟你一樣,我的書也是我第一本有完整架構並且睽違好幾年才重新動筆的書,所以我也不希望等之後出社會,或在出社會之前,讓自己的書成了一個坑。

在這邊多愁善感地分享了一下自己的歷程,希望作者也能越來越好,如願以償地把書完結。
2023-08-03 22:2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文都寫的好好,奉上珠珠!
2022-09-06 11: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22-09-12 16:53 回覆

更了!獻上珠珠!
2022-07-23 12: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辛苦了,要兼顧這麼多事真的不容易,我也有在寫文章,我都停更不知多久了(・∀・),我真的很喜歡這本書,這本書完結以前一定會在我的書櫃待著的,我等作者回來,我等千手薔薇回來。
2022-06-28 01: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大大你好,小弟我是新入坑的讀者,看到男主角是卡卡西就立刻衝過來了XDD

看到卡卡西x原創女主,第一個反應就是:又來了XDD
不過也能反映出卡卡西真的是廣大火影迷心中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哈哈
今天看到大大的最新更新,知道已經停更了一陣子。

創作實屬不易,也真的辛苦大大了!希望大大能夠早日在生活中早點找到平衡點,小弟我也會繼續期待千手薔薇的故事哦XDD

目前還在看很前面的地方(2歲--(3)擁抱著孤獨的我們),有關於薔薇很早熟的部分,這在火影的世界裡也不是不可能,畢竟鼬4歲就在思考生命的意義了XD所以心智超出常人好像也不是那麼難以理解

然後在目錄看到九尾之亂,就覺得有種不祥的預感…我的水門玖辛奈啊啊啊(哭)好啦其實小弟我自己的作品也是用九尾之亂開局…(汗)

總之雖然為這對夫妻感到萬分惋惜,但還是會期待後續的XDD
2022-06-27 18: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雖然火影的世界已經創建的很完整,但女主設定是千手一族的後代,很想在那些沒有多加說明的設定上在多加一些自己的想法。

看到九尾支亂那附近就會理解,我想表達的火影不是純愛,而是在戰爭下也能堅守忍道的忍者。

謝謝你的喜歡,希望未來的你也會繼續支持下去
2022-09-12 16:58 回覆

終於更新啦!給你珍珠!
2022-02-18 19: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終於把一大章節寫完了(撒花)
這次章節可以維持更新一個月,希望下個月的我不會忙到繼續拖更....
2022-02-19 07:3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我看完真的覺得很好看,很喜歡,收藏了(・∀・)
但是有一點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吐槽,她才四歲啊啊啊啊啊啊,雖然很喜歡卡卡西還有周圍的人,雖然她的心智超乎常人,但四歲就這樣……我也要(✯ᴗ✯)
說她的父母真是看的開(我以為他們發現了會拿掃把打人)
2021-11-29 19: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沒事ww吐槽女主只有四歲的人不是只有你一個www
在創造這孩子時腦袋想法很簡單。
我要她比卡卡西小,又比鳴人佐助大,還要比鼬小。
嗯.....那就讓她跟卡卡西差十歲吧ww
讓女主從傲嬌小卡開始攻略www
2021-12-01 18:0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08-10 22:3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