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 摯 (2)

洛陞從置物櫃裡把我和他的包包都拿出來,走到我身邊勾著我,「謝謝姐的寬宏大量,以後如果要加班或加戲我肯定不哀號。」

製片姐姐擺擺手,「我才不想加班,你倆快走吧,演藝圈內就只有你一個演員這麼愛放閃。」

洛陞吐了吐舌頭,都說男人一輩子都不會長大,果然是真的啊。

他雖然思想挺成熟的,但平時許多行為還是像個小男孩一樣。

話說我原先以為今天洛陞會和往年一樣出去逛逛街,沒想到他直接開車回家了。

「今天好累,我先去洗澡,等等還要看劇。」

我都忘了,今天是星期六,也就是洛陞第一部男主劇播出的日子。

這是一部都會愛情劇,洛陞飾演的男主角是大公司的CEO,和今天的校園劇完全不同。

上一集的劇情男女主角已經交往了,也有了一些親密戲,不知道的劇情會如何發展。

雖然洛陞都會主動讓我看他的劇本,但我不想被爆雷,所以都沒有看。

晚上十點,我和洛陞準時坐到電視劇前面,我拿起一顆抱枕抱著,洛陞則是抱著我。

「每次都把我當人形抱枕。」

洛陞蹭了蹭我的手,「妳比較好抱。」

今天的劇情大多都是約會的高甜內容,對我來說有點無聊,我對現在劇組正在拍攝的懸疑劇情比較有興趣。

「是因為今天是七夕嗎?所以劇情沒什麼太大的進展?」

「妳繼續看就知道了。」語畢,洛陞起身,不知道要去幹嘛。

趁著廣告時間,我拿起手機滑了滑,正好收到顧大編劇言脩的訊息。

顧言脩:姐妹,別說我沒提醒妳,等等的劇情妳還是別看了吧。

差點忘了,這部劇的劇本顧言脩可是有參一腳的。

不過追劇就是要有始有終嘛,況且是洛陞的第一部男主劇,即便劇情不是我喜歡的,我還是要完整的看完。

廣告結束。

男女主角剛約完會卻下起大雨,非常老梗的,男主角讓女主角先到他家洗澡,至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大家都清楚。

也難怪顧言脩剛剛會那麼說。

不過我倒是想起洛陞和我告白那天,也是一模一樣的情況。

話說回來,洛陞人呢?

要看自己演的親密戲,覺得尷尬先跑了?

上禮拜看吻戲時,他只是一直盯著我的反應,似乎怕我會吃醋之類的,殊不知我非常的大器。

我抱著抱枕繼續看劇,看到男主角洗完澡走出浴室的那刻,我突然有點出戲。

平常在家裡的洛陞可邋遢了,才不像劇裡那樣看起來很誘人。

此時我感受到沙發陷了下去。

看著身旁這個男人突然衣著整齊,我疑惑的問:「你大半夜的要出門?」

「妳覺得呢?」他勾起的嘴角讓我感受到一絲危機感。

我強裝鎮定,「看劇、看劇。」

電視裡的他眼神迷離,帶著非常危險的氣息,而且這個眼神,我再熟悉不過了。

我突然想起洛陞在拍這部劇期間,有時回到家明明精神很疲憊,卻會突然化身小狼犬。

難道是因為拍親密戲會有罪惡感嗎?

劇裡,男主角吻著女主角的額頭、耳垂、臉頰、脖頸、鎖骨,最後是唇瓣。

男主角的手從女主角的臉頰上,一路下滑到了腰間,正要把浴袍解開時,突然一通電話響起,破壞了原本危險的氛圍。

不過劇裡的氛圍是被破壞了,我卻依然感到緊張。

坐在我身旁的男人,一隻手緩緩從腰間游移到肩膀,輕聲在我耳畔問道,「吃醋嗎?」

雖然隔著衣服,但被他觸碰過的每個地方依然讓我感到一陣酥麻。

「不吃醋啊,我知道這是你的工作,你也都會主動報備,甚至連劇本都直接給我看了。」

「我的曦公主長大了,不再是高中時那個醋味重的女孩了。」他說著說著又輕咬了下我的耳垂。

我身體抖了一下,他輕笑。

「可是……我有點想念以前那個愛吃醋的妳。」他順了順我的瀏海。

「我才沒那麼小氣,以前是我沒有安全感。四年了,你用所有行動證明,我可以完全的信任你,是你讓我不再需要擔心害怕,只要做你的曦公主就好。」

聞言,洛陞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吻,「都怪我,把妳調教的太懂事了。」

我翻了翻白眼,「你今天怎麼突然這麼盧?」

「妳知道嗎?」他一邊解開襯衫的扣子,一邊啃著我的鎖骨,「我每次拍親密戲的時候,都告訴自己不能NG,而且腦海裡都想著妳,因為這種戲拍多了真的會有罪惡感。」

我第一次看見這麼脆弱的他。

以前的他總是說會好好保護我,也會給我足夠的安全感,我只要做他的曦公主就好。

但我現在才發現,這樣的他在工作時面對那些必要的戲碼,心裡要承受的壓力有多大。

「妳現在不吃醋了,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顧慮的太多,忍不住開始想,妳是不是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

我嚴重懷疑洛陞有偷偷喝酒,不然怎麼突然這麼不安地坦白了自己的心境。

不過說起來我也有錯,一直以來安全感都是他給我的,我好像從來沒有什麼作為有給他安全感。

於是我伸手抱了抱洛陞,輕輕在他的脖頸落下一吻。

「我現在對你確實沒那麼喜歡了。」

洛陞驚訝的抬起頭,雙手搭在我肩膀上,眼神滿是慌張,「什麼?」

「現在對你,是愛。」我主動湊上洛陞的唇,用一個深吻表達我對他的感情。

我必須讓他知道,他不需要有任何罪惡感。

如果我真的會介意,當初根本不會支持他往演藝圈發展。

「若短時間內你還是無法釋懷,那我會陪著你,用你需要的方式,幫你忘掉那份不安。」我雙眼直視他。

洛陞的眼角流下一滴淚水,這次我沒有用手幫他擦拭,而是吻掉他的眼淚。

我怎麼會不知道他突然換衣服是什麼用意呢?

我伸手解開他的襯衫扣子,他小心翼翼地把我的上衣褪去,在我身上落下一個個細密的吻。

我能感受到他那灼熱的氣息以及紊亂的呼吸,他今天真的有點失控。

但沒關係,如果這樣能讓他心裡好受一點,我也比較放心。

任何感情都是雙向的、是互相的。

他傷心,我也會跟著傷心。

他開心,我也就跟著開心。

無論他是什麼模樣,都是我愛的那個洛陞。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