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感謝陪伴

      大家好,我是煥曦,意為:煥然一新的晨曦,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來溫暖和希望。

              這篇小說也算我第一個作品。在那之前也有構思過許多故事,但都止步於構思大綱……

   

      能完成這部作品,其實我很感謝所有曾經,或將要陪在我身邊的人。很多作家都說寫作是一件孤單的事。但在寫這篇文時,我身旁有我的朋友,陪我一同參加這場徵選,心中還想寫著寫著彷彿齊茶和江宇州都是活的,我有時候會想,他們或許真的在世界上某個角落,正延續下一個故事。所以在這過程中,我感到充實,一點都不孤單。

      很高興你們能刷到我的文,希望我們能互相陪伴。我現在也在著手寫新的文,打算參加〈2021的popo華文大賞〉,期待與你們再次相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飛鳥 瑪琪朵
【出版訊息】☆《飛鳥》【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十年紀念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