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變.獸.序章

裸露的鋼筋、斑駁的牆面和裂縫中不停攀附生長的藤蔓類植物,還有到處的斷垣殘壁,很明顯的,位處偏僻郊外的這一區已被人們遺忘,然而,在這一片廢墟的中央卻有一棟保存相對完好的歐式古堡矗立著,它的周遭被許多刻著詭異圖騰的大石刻給為了一圈,到了夜晚,這些石刻上的圖騰就會吸附空氣中的水氣形成大片大片的霧氣籠罩四周,給這幢古堡增添了許多神秘感。

又是一個寂寞的夜,迷濛的月光彷彿還帶著淚水,古堡的左棟頂樓透著鵝黃色的燈光亮著,裡頭空間很寬廣,絲毫沒有從外面看的感覺狹隘,裡頭都是書櫃,擺滿了各式各樣書籍,感覺就是個書庫,而這書庫的四個佼落都備著一張桌椅,桌椅的正前方都正對著一個書櫃,看來這裡並不是沒人居住,至少有四個人在進行著什麼計畫。

仔細一看,有個桌上擺著許多甜食和兒童不宜的書籍,還有大小不一的仙人掌圍繞在桌子旁,十分的雜亂,讓人不禁想看看這個人的書櫃上擺著什麼,抬頭一看,竟然是個藥櫃,擺滿了瓶瓶罐罐的藥類,許多是已開封而且還忘把蓋子給放回去,更多的是完全沒碰過,上面都蒙上了一層厚厚的塵埃,而地面上還有袋和背包一樣大的糖粉灑了一地,顯的這個位子的主人有些隨便。

這時,突然傳來一聲聲震耳欲聾的吼叫聲,距離很近,連地面都為之撼動,可以確定就在我的腳底下。

「嘎吼、嘎吼、吼--」

這一聲聲震耳欲聾的生物怒吼從病床上傳來,

有著姣好面容的女孩看著床榻上急欲掙脫身上銬鐐的生物不禁讚嘆道:

「嘿!看看這對完美又威猛的獸耳,我真是忍不住想把它割下來列入我的收藏品中,你這次注射的新藥十分成功呢!來!我香一個當獎勵~」

說完她對著天花板一角一槍轟了下去。

我嚇的從沙發上跌了下去,但仍不忘小心翼翼護著手中的飲料,並對著麥克風的另一端抱怨:「怎麼又被妳發現我放監視器的地方了?」

「直覺。」她自豪的回答。

我只好無奈的坐回椅上,順便問道:

「那為什麼每次都要轟掉它,難道妳不知道看著螢幕上有子彈射來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嗎?」

結果她突然換成嬌嗔的聲音:

「嗯~對不起嘛~讓你受驚了,如果你怎麼了,我會負責的,揪咪~」

我冷冷的轉移話題:

「對了,話說妳這次的子彈前端有些磨損的痕跡,前些日子不是才從雨煙那而進了一批新的彈藥嗎?」

「啊哈~昨天在疊彈塔時一不小心全撞灑了嗎~話說子彈射得這麼快你竟然看的到!眼功越來越精進了嘛~看來以後我的內褲要小心了...」

我不禁扶額:

「那種東西應該不會以時速朝我飛來吧!而且像妳控制欲如此旺盛一定只穿豹紋內褲,對吧!」

她忿恨的低吼:「可惡!原來妳早就看過了,該死!我原本想改天誘惑你的,算了!先不說這個了!牠安靜了很久,眼睛的眼白部分血絲變多...啊!現在整個變紅了耶......」

我滿不在乎的解釋:

「喔~牠在蓄積力量阿,蓄積到一定程度就能夠掙脫那些手銬腳鐐了,眼白轉紅是前兆,待會就會象徵性的...嗯?就是這個聲音!」

「吼!!嘎吼!!!」病床上傳來一聲極具力量性的怒吼,牠全力掙扯著所有銬具,使得床翻落到靠近落地窗的一邊,她警戒的向後退了幾步,雙手拔出腰邊佩帶的麻醉雙槍,迅速的向榻上射了幾發,卻意外的沒有動靜,待她向前靠近幾步,牠突然有了動作,拖著扯壞的鎖鏈,撞破落地窗逃了,留下一臉錯愕的她。

「齁齁~又被病患逃了對吧!待會看你怎麼和天兒交代。」我事不關己的諷刺著。

「少在那邊挑侃我了,說起來這件是你也有責任才對,要不是你一直跟我鬥嘴,我怎麼會給牠蓄力的機會啊!!」她一瞬間惱羞成怒。

於是我以一貫的賤話收尾:

「呵呵!別忘了,天兒可是我的女朋友喔~」還順口學了她一句:「揪咪~」

「啊啦!反正做這行的,打從第一天我就把遺書寫好放在抽屜裡了!」她竟然自暴自棄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妳不是武器專家嗎?應該可以輕鬆麻醉掉天兒吧!」

「那個,宓兒,請問妳說的是這張上面簡短的寫著『請研究出死而復生的藥救活我吧!』的紙條嗎?」麥克風突然傳來甜美的聲音。

糟糕!是老婆大人!她全部都聽到了嗎?

完了!是天兒!而且她還拿了我的遺書,還沒死就被打開了是怎樣!

--------------------------------<結束>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