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4.

※有朵小花,不畏懼我的冷漠闖進我的生活中帶給了我快樂。※

    「語潔!語潔!糟了!糟了啦!」一臉驚慌的小花跑到我座位旁。

    「怎麼了呢?」我一邊將書本放入抽屜,一邊詢問她,看她緊張的模樣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了。

    她抱著頭苦惱的樣子。

    「今天睡過頭了,結果出門時太慌張,不小心和我哥的的書包拿錯了。」她淚眼婆娑地告訴我,他那個三年級的哥哥有多麼可怕,發現她又糊塗的做了蠢事,一定會真的宰了她的。

    我好笑的看著她,她或許真的就是太單純了吧!所以讓我想保護這樣的她,不要被汙染了,不要被傷害了,請讓我相信吧!

    「陪我去三年級教室啦!拜託!」看她雙手合十的樣子,我又笑了,然後答應陪著她一起去。

    沿路上她說著她和她哥哥的恩怨情仇,其實不外乎就是小花從小時候就常無意識的犯蠢,而她的哥哥一開始還能不在意的安慰著她,幾十年的時光養成了現在她口中暴怒又愛咆嘯的哥哥。

    我在心目中的想像被個惹禍精氣到頭上冒著煙的男版小花,輕笑出聲。

    她問著我在笑甚麼。

    「很羨慕你有個哥哥呢!」沒辦法回答的我,只好給了她這個答案。

    見她低咕著些她哥哥的脾氣有多差,我想著其實我是真的很羨慕呢!伸手摸摸了她的頭,如果你的哥哥沒有那麼愛你,就不會幫你惹的禍掩飾了,還要幫著你擦屁股,他脾氣一定被你訓練得很好。

    我有多久沒有見到我的弟弟了呢?對他的印象只剩下小時候跟在後面乖巧的童年和現在一臉不馴的憤恨模樣了呢!還在念國二的他,已經不太回到那個家了,住在朋友家也比在家裡快樂,從之前一次在街上偶然看到他和朋友在一起露出的笑容後,我就沒有再勸著他回家住了。

    和他之間的相處也只剩下在父親回來前打電話叫他回來時,然後幫著他處理在學校的事,這點就和小花的哥哥一樣呢!

    接者我轉身低著頭問向從剛剛到了之後三年級教室前就迅速蹲下身邊拿著書包頂在頭上遮掩的她,要不要我幫她叫她哥哥出來?

    見她不知道看到甚麼突然眼睛瞪大的驚恐模樣,發現我不懂她的意思,就死命地搖著頭指向我的身後,朝著她指頭的方向,我看到了一臉驚喜的柯駱陽和他一旁一臉陰沉的蕭奕學長正往我們走了過來,柯駱陽一邊苦笑一邊和我打著手勢指向身旁蕭奕學長又指向我身後的小花。

    看到他的手勢,我突然想起小花本名不就叫蕭萼嗎!明白後我無奈的笑,原來她口中說的哥哥就是蕭奕學長。

    看著還在裝沒有人看到她的模樣,我又無奈地幫她頭上拿著的書包拿下,交給了柯駱陽,因為走向我們的蕭奕學長越過我到身後,揪住那朵小花的耳朵在訓話了。

看到他們兄妹相處的模樣,我和身旁的柯駱陽不禁相視的露出無奈的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