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孕育二部曲】之《孕記》與《育記》

作者
馮子緣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已完結(目前2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2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5383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
累積人氣 192

內容簡介

    本部小說分為二部曲,第一部曲《孕記》是講述很多夫妻婚後都想有小孩,但懷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很多夫妻結婚多年,仍未得到「好消息」。假如渴求已久的「好消息」有天降臨,就如中了頭獎般興奮。不過,懷胎十月,準媽媽在每個孕期都會遇到不同的身體變化,在孩子還未瓜瓜落地前,真是一步一驚心!這部小說正正就是描寫每位準母親在懷孕時的種種經歷與心路歷程,帶出孕育生命的過程實在不易。

    而第二部曲是《育記》,講述新手媽媽在「卸貨」後,才意識到種種育兒的艱辛,情況比懷孕時更困難,究竟會遇到甚麼困難呢?這部小說將會一一道出。

最新章回

第二十章 (最終章)幼稚園畢業典禮

公開 2022-04-28 11:52

    替兒子選擇了這所幼稚園,是最正確的決定,因為無論是校長、老師或工友,對小朋友都照顧周全,事事以小朋友為本,考慮小朋友的身心發展需要,老師會與家長定期溝通,匯報小朋友在校內的情況,因此我也很放心讓兒子在這所學校上學。兒子在校內結交到不少朋友,老師也十分關愛他,因此兒子也非常喜歡上學。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會愛情
上班
生活風格
子緣食記
都會愛情
三個女人的瑣事
看更多

回應(2)

加油哦
2022-03-31 11: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鼓勵!周五愉快!
2022-04-08 22:47 回覆

感覺是蠻寫實的小說
(祝育兒及小說更新順利^_^~)
2022-02-15 15: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的確是寫實小說的類型,寫作前有搜集和整理大量的資訊,希望帶出由懷孕到育兒階段的種種困難與辛酸,讚頌所有盡責母親的偉大。

謝謝您的欣賞!
2022-02-16 09: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