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宇将灭胡兰成

作者
小牛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前目 本作品是一部虚构的近代言情历史小说,故事含沙射影地道出了上个 世纪40年代的历史变迀,几位主人公纠结着自己的历史问题,因为 顶着一个「汉奸罪名」而惶惶不可终日,最终,侍女小倩为了报答碧 城小姐的恩情选择了牺牲自己,书中展现了几位主人公的情感纠葛, 不仅故事趣味可口,也有许多值得人们思辨的地方。 序 说起与作者相识有些时日,这期间多谈论创作之道。今有幸为其 提序,心之快矣。 我并非故作文言状,只是忽而想起,觉得这其中乐趣诸多。既以 如此,那便先来谈作者,我觉作者对本文的态度可谓之认真,于创作 期间,其改过多稿,甚有推翻前作,能做到如此实属不易。 依我之见,其从前之作品可不看,但这部不看也许是种损失。虽 本文也有不足之处,但与之前作品相比,是有进步,与不同之处的。 于作品我不必过多言语,大家看后便知,相信会有所收获。

最新章回

1. 第一章

公開 2021-04-24 23:41

突入袭来的秋风比历年来的都勤快,落叶愁闷似的萧落了下来,几片长叶滚着地儿时停时走,猛地大风搐来,一群落叶在空中扑腾翻滚,终究卷入尘封的世界。

树叶发出「沙沙」的摩擦声,像针刺一样贯入兰成的耳根,兰成的内心感到局促不安,手臂麻木不觉,于是乎抡了几回胳膊,抖了抖笔,方才摊开纸笔,拟下明日报讯头版标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