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聲音情人

今天的第一次眼淚,在夜裡;                                                                                                                                                                                   今天的隨手筆記,在夜裡,

記的、想的、寫的,都在夜裡。

「現在時間十點三十分......」男DJ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這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昨天嗎?我想是的,我錯過了!這些話不再是你說的了!

七月一號,你的聲音不再出現在這電台裡,換成了一位女生,我聽見的是女聲,當她自我介紹時,我才發現我已經不記得你的名字了,我忘了!

你主持的最後一天,恰巧我不必用音樂和你的聲音,來幫助我入睡,那天我有人陪,我不用自己一個人孤獨的沉睡於夜裡,所以我選擇了不聽廣播,可我卻錯過了,錯過了你陪我的最後一夜。

「......直到你離去,我才發現,不思念你,是因為你總是在我身邊。」我不喜歡這種虛無的話,明明思念你,是因為你不在我身邊,所以才想你,後來我在沒有你的聲音之下聽廣播,想著「你只是一個在電台裡工作的DJ,我沒有見過你,你也不會知道我的存在,可我卻在想你,想你的聲音,想你笑的樣子,因為你的笑聲總是會吸引我的注意,連我原本不悅的顏面,都被你染上了一抹微笑,然後總是把你的聲音套在那位新主持人的話上,想著你還在。」......原來是我愛上了你的聲音,習慣了你每夜的陪伴。

當思念開始時,往往都是離去之後,以為不會想你,以為你只是個陌生人,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也真的是陌生人,但我的腦裡已存留了你的影子,我不把你當陌生人,只要你的聲音還在,我就會記得你。

期待每個夜晚都能聽到他的聲音,認為他會一直都在,所以我一直不以為然,音樂持續播放著,你的聲音還是在。直到你離去,我才發現,不思念你,是因為我一直記著你,記著你是我的聲音情人,每夜都會出現的聲音,我的情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孤魂殘夢 醉愁
流水年華逝匆匆, 紅塵江湖莫相逢。 步履難停,人面桃花總會 ...
生活風格
燒腦動漫心得 裘萊
說是燒腦動漫心得其實也沒很燒腦啦!因為要寫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有 ...
生活風格
白癡的一群人 人家就是追星族ヾ(*´∀`*)ノ
光看書名就知道這個班級不單純啊啊耍二的耍二(說不定有三?談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