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DMC》湛藍的惡魔與人偶 ( Vergil x Ephraim )

作者
Ephraim.Wright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4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

內容簡介

基本為自創女主以法蓮(Ephraim)為中心。

曾是一縷飄盪在世間的遊魂——Ephraim,因緣際會被與魔神Seere簽約的一名老婦人——Effica.Wright看上。

早已五十多歲的Effica央求Seere給予Ephraim一具肉體,取走往過記憶後以其女的子女身分伴隨在旁協助Effica 經營著Hollick莊園。Hollick莊園是一間孤兒院,專門照顧因為惡魔之亂或是現實所迫、失去父母親屬照顧的孤兒。

一次大量的惡魔襲擊,年邁的Effica即便有與魔神的契約,卻無力護住全部孤兒。只能護得Ephraim和少數幾名倖存孤兒逃離孤兒院,並在死前將Seere與一雙惡魔所化的波斯子母灣刀契約全數轉讓到Ephraim身上。

由於Effica的影響,Ephraim對於孩童有異於常人的保護欲,甚至會對於孩童受傷而狂暴憤怒。

但也因為那場惡魔襲擊,對於惡魔的感情很複雜,即便如此,Ephraim依舊親近化為防具姿態守護她的Seere、親暱如昔。



為了解決惡魔源頭和手刃血仇、Ephraim踏入Temen-Ni-Gru塔內,並在 Temen-Ni-Gru 塔內遇上 Dante和Vergil這對半魔人兄弟。



本篇將會先以五代時間點撰寫,當五代前傳漫畫徹底完結,本故事也會重新大翻修,將整個五代的事件連載完畢後,從最初的相遇開始逐步完善整個劇情。

最新章回

《DMC5》楔子-她的決絕

公開 2021-04-08 01:32

自從在Mallte島上險些分崩離析的死去,卻被Dante硬是吊住最後一口氣。

為什麼還要活著呢?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啊——Nero……在失去Vergil後只剩下你了。

你是、僅剩不多的存在意義。

親眼見證了Nero的存活、成長,所以才能這樣苟延殘喘地直到被送回魔界去。


從不斷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