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俠骨銘心

作者
Piyian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92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那天林斷意外撿到了一個渾身是血的少女,從此猝不及防地開啟了他的武俠世界。
原本只是想從霸凌者的惡掌中保護自己,但隨著他一步一步邁入江湖,他才發現這個世間,遠沒有他想像的那樣單純
和平時代,法治社會裡,竟然被他發現了一樁走私槍火、販賣毒品的交易
人可以在暗夜裡刀劍殺伐,一個少女竟會被人砍得傷痕累累
槍聲乍起,在子彈出膛的那一刻,「俠」就已經死去
「我只是個學生,只不過課外時間學會了一點武功,這些事情跟我沒關係吧?」
抱持著這樣天真想法的林斷打算從此離開這個不適合他的世界,但他所沒想到的是,他本來就已經和江湖離得不夠遠
重重秘密層層開,曾經笑暖頓成慘白,事情越脫離林斷的掌握,林斷的心就越亂。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擅長做決定的人。
一口長劍架在脖子頸,那雙冷冷的寒光讓他不敢直視:
「沒有什麼好優柔寡斷的!既來之,就算你不想安,也只能安之。……唉,只是江湖之中,安不安得,不是你說了算。」
-----------------------
 

最新章回

第二回 真陽神功(四)

公開 2021-05-28 14:44

一隻手從後方貼上他的背,搓揉了幾下,隨之傳入身體的是一陣溫暖渾厚的內力,從他的後背散入全身。剛才那道聲音喊了一聲「喔呀?」,似乎含有困惑之意,隨後林斷感覺那股傳來的內力將那些亂走狂沖的熱氣都一一馴服,導回自己的丹田氣海中。沒了真氣在體內亂沖亂撞,林斷身上的不適感這才盡除。

林斷又順了順氣,這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