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一樣的開端

「吾名為影,是黑暗的行者,是光明的對立,雙手染血,背負一身罪惡,但……那又如何,為了幫大小姐們開闢出一條毫無荊棘的平坦大道,就算身入煉獄,吾也義無反顧,因為吾是五位大小姐的保鏢。」

第一章:不一樣的開端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上杉風太郎正因為接到上野家五胞胎家教的任務而急忙趕往他們家的公寓,除了要準時上課之外,更是為了要跟昨天不小心得罪的上野家五女-上野五月道歉。

「唉……邊上的朋友真礙事,這件事情一定要單獨跟五月本人當面談談才行啊……」風太郎躲在廣告牌之後,探頭看向不遠處正在打鬧的二乃、三玖和五月。

此時五月突然一個回頭,看向了風太郎躲藏的廣告牌處,嚇得風太郎趕忙又躲了起來。

「五月你吃太多了吧!」二乃眼睛放光,帶著一臉邪魅笑容望向五月。

「是嗎?這才第二個欸?」五月雙手捧著第二個肉包,津津有味地啃著,雙眼目光也從風太郎藏身的佈告欄中收回。

「呼……好險,差點出事……」風太郎靠著廣告牌呼出了一口長氣,隨即便轉頭繼續看向五月他們。

「你這個肉包怪!小心這樣不會討男生喜歡喔!」二乃捏住五月柔軟的肚子,帶著微笑地開玩笑道。

「呀!別這樣啦!」五月一聲驚呼,手上的肉包差點掉到地上,但隨即便一口塞入口中,保全了最後的肉包。

「我……我昨天還……還和男生一起吃午飯了!」五月雙手抱胸,一臉心虛卻帶著驕傲地說道。

「真的!?誰啊誰啊~?是一年級的?還是學長?告訴我們名字的首字母也好啊!」二乃一聽,兩眼再次放出光芒,纏著五月追問到。

此時的風太郎依然暗中觀察著五月,心中難免泛起了嘀咕,由於太過專心在五月身上,以至於五月身旁的三玖已經消失了,風太郎都沒注意到。

「一個人在這裡開心嗎?」三玖盯著站在廣告牌後的風太郎說道。

「挺……挺開心的,這是我的興趣。」風太郎一臉尷尬,只得先隨意應付了一下。

「興趣是觀望女高中生嗎……看來是未來的罪犯呢……影,讓他不要再跟上來了。」三玖冷眼看著風太郎說道。

此時一道黑影從天而降,一身黑衣僅留下兩眼,寒鋒般的銳利眼神死死盯著風太郎,令風太郎不禁汗毛倒豎了起來。

「三玖大小姐,恕難從命,這位先生有特殊身份,我無法處理。」名為影的黑衣人看了看風太郎,隨即轉頭對三玖搖了搖頭說道。

「嗯……不要叫我大小姐,我說過我不是。」三玖低頭嘀咕了幾句,隨即便繼續用冰冷的眼神看向風太郎。

「這……」此時的風太郎腦中一片混亂,思緒處於打結狀態,完全無法思考,一直讓腦袋轉了一下子之後,才開口說道:「能別跟你朋友五月說嗎?」

「知道了,但……那些人不是我朋友。」三玖轉頭,朝著五月他們走去說道。

「影,沒事了,辛苦你了。」三玖朝影點了點頭,而影也隨之消失無蹤,隨即三玖也追上了五月他們。

「雖然看起來感情不錯,但是和人打交道果然還是很麻煩……」風太郎從廣告牌後走出,望著遠去的五月等人說道。

「還有……剛剛那人到底是誰啊?」風太郎想起剛才那刀鋒般的眼神,依然忍不住打起了寒顫。

在豐厚薪水和可怕黑衣人的拉扯之中,風太郎最後還是邁開了步伐朝上野家走去。

「為了能讓瀬葉過上好日子,也為了能盡早還清債務,這點小事根本不算什麼。」風太郎咬牙,心中已經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上野家的家庭教師。

風太郎看著手上寫著地址跟地圖的紙條快步前行,想要趕快跟五月單獨談一談。

「不過話說回來……這條路……」風太郎一邊快步行走,一邊發現眼前的路似乎是通往高級住宅區的方向。

風太郎快步走過最後一個轉角,一棟高級公寓赫然出現在眼前。

「五月家該不會住在這裡吧……還真是有錢人家啊……」風太郎看著眼前的高級公寓,忍不住驚嘆到。

就在此時,只見二乃背靠公寓門前柱子,單腳踩在高級公寓門口的護欄上,雙眼看著風太郎說道:「你這人是跟蹤狂嗎?」

「呃……你……」風太郎愣愣地看著三玖說道。

「別和五月說啊。」三玖冷冷地回答道。

「五月已經回去了呦,有什麼事的話可以跟我們說喔~」二乃帶著微笑,擋在風太郎面前說道。

「不可能和你們說的,趕緊讓開。」風太郎穿過二乃,逕自朝門口走去。

就在這時,風太郎又感覺到了一股冷冷的視線。

「好纏人,你很討厭哎,趕快回去!」只見二乃用恐怖的眼神看著風太郎說道。

此時的風太郎心中知道,那個冷冷的眼神不僅僅是二乃,更是那道藏在黑暗中的黑影在盯著他。

「回去哪裡啊?這就是我家喔~真是失禮的人啊……」風太郎急中生智,用輕鬆的語調說道。

「欸!?真的?對不起……」二乃見是自己誤會了,急忙道歉認錯。

「烤肉套餐不要烤肉,在減肥嗎?」在一旁一直沉默不語的三玖突然開口戳破了風太郎的謊言。

「被聽到了!」風太郎眼見事情敗漏,隨即大步邁出,直接衝入了公寓門口。

「啊!你這傢伙果然不是住在這裡的吧!影,攔住他!」二乃見風太郎欺騙他,直接高喊影要讓他攔住風太郎,然而四週卻一片寂靜,沒有任何人出現。

「二乃……影說過了,他不會出手。」三玖看著二乃,輕輕搖了搖頭說道。

「什麼啊!為什麼影要放過那種傢伙!」二乃氣得跺腳,但也沒有辦法,只能跟三玖慢慢地走入了公寓之中。

且說另一邊風太郎衝入公寓後,直接朝著電梯衝去,眼神開始尋找五月的蹤影。

「可惡,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啊!」風太郎一邊喘著粗氣,一邊邁開大步尋找著五月。

就在這時,風太郎看見了正準備進入電梯的五月,他立刻朝那座電梯飛奔而去。

「五月!這裡是最後打招呼的機會了!如果不在這裡跟她道歉的話,家庭教師的事情就泡湯了。」風太郎心裡嘀咕,邁動早已沉重的雙腿,奮力伸手朝電梯跑去。

「給我趕上啊!」風太郎伸直雙手要阻攔電梯的關閉,但電梯門依然在風太郎眼前無情地關上了……

風太郎見狀,立刻朝一旁的樓梯而去,激發自己多年的潛能,奮力朝五月的樓層三十樓衝去。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風太郎咬牙怒吼,大步流星朝著三十樓疾奔而上。

「全部都是那傢伙的錯!」

「對無關之人察言觀色的屈辱感!」

「放學回家還要在這種地方飆汗狂奔!」

「被那彷彿眼睛能看穿一切的傢伙搭話!被那個煩人單純的笨蛋糾纏!被那個完全不知道在想什麼的人警戒!被那個一臉正義的傢伙惡言相向!」風太郎腦中抱怨不斷,一花、四葉、三玖、二乃的臉也一一飄過腦海中。

「這全部都是那傢伙的錯!」

風太郎推開樓梯間的大門衝出樓梯間,眼前正好是剛出電梯門的五月,風太郎一雙眼睛死死地盯著五月,不發一語。

「怎麼了?你找我有什麼事嗎?」五月轉頭驚訝地發現出現在面前的風太郎,隨即卻又冷靜下來說道。

「昨……昨天……」風太郎一邊用手擦著滴落的汗水,一邊喘氣說道。

「欸?什麼?說起來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五月看著風太郎,微微帶著怒意說道。

「昨天……抱歉……」風太郎用手輕輕地碰著嘴唇,小聲地說道。

「沒事的話我就走了!」五月微帶怒意,直接轉頭要走。

「哇!等等等等!」風太郎急忙攔下要走的五月。

「到底想要做什麼啊?你這傢伙!我的家庭教師馬上就要過來了,有事的話請你快點說!」五月一手拉著包包,一手向下伸直,滿臉怒氣地說道。

「那個是我……」風太郎低聲說道。

五月一臉驚詫地看向風太郎,腦中似乎還沒開始運轉,還不能消化他那句話的意思。

「家庭教師,是我。」風太郎再次重申道。

此時的五月已然化作石像,一臉呆滯地看著眼前的人。

「我!我強烈拒絕!」五月朝著風太郎喊道。

「我也不想啊!我才想拒絕呢!」風太郎此時呼吸也已經平復,朝著五月說道。

「但是我也不能就這麼放棄,昨天的事是我的錯,我道歉。」風太郎認真地看著五月說道。

突然,風太郎手臂往前一伸,瞬間把五月逼到牆角,而五月則一臉驚嚇地看著風太郎。

「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夥伴了!」風太郎將臉貼近五月的臉龐,緩緩地說道。

就在這時,一道黑影冷不防地出現在風太郎身後,將他拉離五月,用冰冷的語調說道:「我雖然說過不會出手,但你也別太過分了!」

風太郎此時也才發現自己的失態,只能悻悻然地低下頭沉默不語。

「怎麼會……不要……」五月雙腿無力跌坐在地上,兩眼無神地看著被影拉開的風太郎。

「這種人竟然會是我們的家庭教師……」五月低下頭喃喃說道。

「我們?」聽到這句話的風太郎不禁抬起頭,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就在這時,電梯門再次打開了,一花、二乃、三玖、四葉從電梯裡走了出來。

「歡迎大小姐回家。」影立刻退到一旁,恭敬地微微低頭彎腰說道。

「嘛……我就說我們不是大小姐了嗎~」一花露出微笑,朝著影說道。

「呦!影你今天也好早回來啊!」四葉看著影高興地說道。

至於三玖則是微微地朝影點了點頭,而二乃則是輕哼了一聲直接無視影的存在,彷彿還在為剛才影的消失而生氣。

就在這時,大家赫然發現站在影身旁還有一道熟悉的人影。

「唉呀!優等生君,你和五月跟影三個人在這裡做什麼啊?」一花掩著嘴,微微一笑說道。

「找到了!這傢伙是個跟蹤狂喔!」二乃看到風太郎,立刻指著他大聲說道。

「誒誒?上杉君是跟蹤狂嗎?」四葉一臉驚訝地看著風太郎。

「二乃,你下定論太早了。」三玖望向二乃,緩緩地說道。

「哈……?為什麼你們這些傢伙會在這裡……」風太郎一臉驚訝地看著突然出現的四人,而影則是微微一笑,隨即又消失了。

「說什麼為什麼……」此時的五月緩緩站起,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塵緩緩說道:「那是當然的啊,因為他們就住在這裡啊。」

風太郎看了看門牌,嘿嘿一笑說道:「同年級的朋友五人一起合租啊,關係真好呢!」

此時的風太郎腦中因為受到極大資訊量的衝擊而一片混亂,大腦超高速運轉下,各種想法衝擊而出,最後得到了一個答案。

「夢,這情況絕對是在做夢。」風太郎腦中不斷地回響著這句話。

「才不是這樣呢!」就在這時,二乃的一句話打破了風太郎腦中的平衡。

「我們是五姐妹!」二乃說出答案時,風太郎只感覺一陣天旋地轉,自己的腦中世界彷彿遭受了莫大衝擊。

「各位先進去再說吧!」此時影突然出現,換上了一身純黑的西裝,招呼大家進了門。

而處於呆滯狀態的風太郎,也被影拉著進入了五姐妹的家中。

五胞胎和家庭教師的故事,將在一片寧靜中展開,而影的故事,也將在黑暗中開始譜寫!

「身處黑暗,注定黑暗,吾名為……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
同人
【我英同人】流年(爆豪勝己X自創角) 多多綠
隨著雄英運動會閉幕,注意到一年級冠軍—爆豪的火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