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來梅株式會社

作者
薄荷綠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91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47

內容簡介

從來沒有想過,只是想要求婚,最麻煩的不是想內容,而是找到一間每個員工都是異類的企劃公司。




「如果你曾對生活感到遺憾,或是已經走到了再不做決定就會被時間吞掉的十字路口時,歡迎你來到真正的成人世界,我們致力於重新定義幸福。」



 



*



※這是一本依照作者的心情起伏而改變方向的書,大致上只有一個方向,沒有架構,是我一年前冒出來想寫的內容,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一樣的故事,但我也懶得去找了,如果有的話歡迎任何讀者提供給我,總之,為了解決我的創作拖延症,我決定要開始寫了。



 


最新章回

豪賭

公開 2022-04-10 20:57

「特別的企劃嘛…...」敏敏把筆放在自己人中的位置嘟嘴夾了起來思考著。

「怎麼?沒什麼想法嗎?」

夜晚,小趙順手倒了一杯錫蘭紅茶給敏敏,他知道敏敏喝了茶後會更晚睡,靈感跟夜晚像是簽了契約一樣,他們相信夜越深就可以遇到更稀有的謬思女神,敏敏啜了一口後拿著菸盒示意小趙去陽台抽菸,小趙放下手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生活風格
琺瑯燈火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雪莉回家了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