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對你「腐」首稱臣──耽美百合主題徵文

【耽美】剛剛好的光年距離

作者
淺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

內容簡介

「我從來不敢奢望他的眼裡能有我的存在,他永遠都在那裡,也只能一直在那裡。」

---他們認識太久了,熟稔的像是早已過了一輩子,也許他們距離很近,可能他們相隔很遠。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最了解你的人,但最愛你的人,不能是我,至少全世界都不能知道。」

---如果可以,其實他也很想跟他談一場戀愛,但是,他沒辦法把所有人的眼睛都遮起來。


「他永遠都不會知道,只要他敢向我走一步,我就會義無反顧朝他飛奔而來。」

---他進一尺,他退一丈,他們似乎一直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他得不到,他逃不了。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你也剛好愛著我,否則這輩子,我們不死不休!」

---如果我們剛剛好,這般如光年的距離剛剛好,那就別談愛,別說想念,誰先向前一步就會墮入宇宙深淵!
 

最新章回

楔子

公開 2021-04-07 09:52

「不要讓我知道你也恰巧愛著我,否則,今生今世,我們不死不休!」-----莫簫

這時,遠方山頭上傳來一陣震天的爆炸聲響,驚得鳥獸四散,硝煙四起,煙火漫天。

千鈞一髮之際,聶修被一股極大的力量推出窗外。

回頭一看,眼前的房舍竟驀然倒塌。

腦中嗡的一聲,彷彿瞬間一片空白。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