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將軍:護島神龍

作者
惑星哥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漫畫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注意!這是一本高達半成以上包含怪獸、戰鬥的作品,如是文戲控者,請務必斟酌是否看下去!

簡介:

人們總說,「人定勝天」。我們是一個極其特殊的存在,而的確,我們人類,有很多地方都是,跟同居在地球上的生物不一樣;語言、智慧、想像力,憑著這三點,我們成了「世界上最與眾不同的種族」,因為,我們不僅靠著我們的智慧,創造出各種其他種族根本模仿不來的刀槍、貨幣、建築、器械,更是能利用我們的手腳,打造出我們想要的那一種,完美的「至極烏托邦」。

然,實際上,直到現在,我們才驚覺,這只不過我們自以為我們已經超越了天地的假象罷了。之所以我們可以擁有現在的人間繁華,只不過......都是他縱容我們,任由我們不斷的去改造這個,本來是由他所棲息的天地山河。而當然,只要他不願意,他隨時都可以阻止我們。

那麼,他是誰?在以前,也許我們會認為,是神;又或者,是命,是天意使然,但現在,這些幻想在那隻看似會毀天滅地的他面前,都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信不信由你,但如今,就算我們再怎麼的排斥之、忽視之,我們都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所謂的神、命、天意,在於現在所看來,都只是個虛幻的假象,或者是,我們所認定的不存在生物。他,才是那位真正意義上的「神」......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