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酒夢線牽

作者
楓漫漫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3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539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內容簡介

「梨落,妳要冰魄東珠作何?」洛清凨開口問向花梨落。
「嘻嘻,師父放心,徒兒不會亂來的!只求師父將其交給徒兒,徒兒非常非常需要它!」花梨落咧著嘴保證地說道。
「……」一旁的白羽墨不語的看著,如果,如果他知道花梨落最後會做什麼,他是絕對不會讓師父將冰魄東珠給她的!


花梨落是天界中的緣神,她的工作便是負責牽連紅線,在人界也稱為「月老」;白羽墨則是天界中的冥酒,便是負責釀酒之神,能夠釀出無數美酒,其中更能釀出冥泉,也就是所謂的孟婆湯,因此還統稱為——孟婆。
緣神的任務便是要為人或神牽線,但是並不會告訴他指定的人或神是誰,必須靠緣神自己去尋找不過會附體到目標附近之人身上,讓緣神能更好的找到對方。
而花梨落在夢中,時常會夢見一人,她相當執著著想要找出那人,因為她隱隱覺得那人幫過她好多好多,隨著她出任務穿越到各千小世界,那份藏在心底的謎題似乎也隨之緩緩露出序幕……
跟著花梨落出任務的白羽墨也在她牽線出任務之時,見到了許多似曾相識的場景,還有些人彷彿從最開始就和他認識一般產生了共鳴,就好像幾千幾百年前就認識他一樣。
花梨落與白羽墨心中的謎底也即將在最後揭開……

輕甜文來襲~預計一周二更(*′▽‵*),敬請期待!!


最新章回

第三十六章 應該沒認出來吧

公開 2023-07-06 21:30

 摪──,大打的一聲鑼鼓聲在擂台上響起,打斷了白羽墨的思緒,隨之的鑼鼓聲瞬間變換成絲竹的輕靈和古琴的柔美,象徵著女子的儀態端莊大方。
  周圍的人立刻轉臉看向擂台,擂台的上方高高坐著宮空城和太后,是視野最佳也最能象徵威嚴的位置。
  隨後,兩個宮人拿著卷軸走出,一同將卷軸癱了開來高舉,上頭大大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已經收書啦ˊˇˋ
小小提醒,你ㄉ分類放錯了喔?
應該是古代愛情(?
2021-06-16 17: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已經更改分類了,盡請期待接下來的故事!
2021-06-18 02:5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1-04-05 16: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支持,今後會繼續加油⊂(´・◡・⊂ )∘˚˳°
2021-05-04 2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