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世代

作者
任性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35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內容簡介

異度以前,地球被外來物種入侵引發了大戰,人類誓死抵禦外星物種的入侵,在終於以為能看見曙光的時候,身邊的一切開始發生變化,外星物種雖離開但卻留下了對人類的隱害。

受到感染的人開始突變,他們的嗅覺聽覺開始變得敏感,漸漸的變得噬血狂暴攻擊週遭的人,地球陷入暴亂,而這次是人類與病毒的戰爭。

人們為了存活開始研究疫苗,再不斷的試驗下終於有了一絲轉機,有些人因疫苗而恢復了正常,但也有的人因疫苗發生了另類的變異。

經過了幾年的努力下,僅有30%的人恢復了正常,而10%的人產生了另類的變異,而他們將那些人稱作能力者,擁有能將地球的自然元素轉為力量使用,除此之外與一般人類無差異。

少數存活的人類以及能力者開始重新建立了秩序,為了在這以殘破不堪的地球生存下去,他們建立了新的國界以及規章,期間他們也為了拯救更多被感染的人類,進行了大規模的征途以及搜索。

為了防止外星物種再次的侵略,他們開始了對能力者的研究,更甚研發新的技術以及武器,為了對抗外星物種。

然而人類中的矛盾開始產生,內憂外患接踵而來。

最新章回

第五章 前夕

公開 2021-03-09 13:54

雪映市

繁華的城市,燈光璀璨靡麗,路上皆是洶湧的人潮,抬頭可見穿梭在半空的飛行器。兩位女孩從踏入了雪映市裡,視線就沒停過的四處打轉,與街景格格不入的兩人,能感受到週遭投來的鄙夷眼神。

「哇~~ 果然是北境的大城市!奕岐,妳看妳看~ 是金娜耶!」擁有著一雙漂亮眼睛的女孩,她興奮的拉著身邊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