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自投羅網

辛曆xxxy年   北市

「化興高級中學發生的一起駭人聽聞的爆炸案件......兇手竟是一名高三準考生......」

「日前經方已經將校園全面封鎖。我們可以看到......」

審訊室

兩名資深警官面色凝重地領著一名身材瘦弱、氣質乾淨的少年進入審訊室內。少年低著頭,冷靜異常。在警官替他拉開椅子時還十分有利禮的道了聲謝。眾人就座後,留有八字鬍的警官雙手交握、身體前傾,眼神緊盯少年沉沉開口:「......好了。這裡沒有其他人,你可以說了。」

少年終於抬起頭,然而他戴著的白色粗框眼鏡擋掉了他大部分的面容。只聽他深吸一口氣,又垂首悠悠說道:「...你們不會想知道裡面到底發生了甚麼。」

「你總得說出來的,所以你找到了我們,不是嗎?」

相對年輕的警官拿著記錄板,情緒略為激昂。畢竟是這樣一樁駭人聽聞的爆炸案,幾日搜索全然無果。如今前來自首竟然是這樣一名年輕的孩子,實在是很想知道到底動機是什麼?

少年像是鼓足勇氣般抬起頭,這次警官看清了他的容貌──一雖然面色帶著些許的慘白,但如同他散發的氣質,是名長相十分斯文的孩子。然而,就是這樣一個清澈的個體,竟然眼神木然呆滯,恍若一片死海。他盯著警官不知過了多久,才終於鬆開緊抿的嘴唇說道:

「......好,我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怨念:田螺姑娘 問心
她是被上天罰落凡間的神仙,墮落到雙河村附近—&m ...
恐怖靈異
【屍鬼同人】不過就是一只會動的屍體罷了 Miki
少女第二段生命的展開伴隨著血腥以及黑暗 被害人與加害人之間 ...
恐怖靈異
通靈實習生 紅塵遊子
通靈有分三種,一種是通神,一種是通鬼,第三種是神鬼都能通。通 ...